基于Ajax技术实现的数据表格控件

我们看一下这个数据表格:

这是一个在C/S程序下非常典型的东西,但在Web应用中,以往很难实现.而现在通过Ajax技术,就能够让用户在Web应用中同样方便地使用.

对于数据表格来讲,翻页是以往在B/S应用中比较常规的,但更方便的定位、行插入,则是Ajax技术带给用户的在Web应用中的全新体验。同时,理想的数据表格构件,应该实现数据集的绑定。

当然,这个组件如果自己用Ajax技术来写,还是很费劲的,但象易构快速开发平台已经提供了很全面的预制的构件,供用户可以轻松开发.NET环境下的基于Ajax技术的富客户端Web应用。

在这个数据表格组件中,每一个列都可以指定是否可以编辑,以及checkbox,TextEdit,Textarea等编辑模式。在TextEdit模式下还可以指定下拉控件。并且数据表格附带分页导航条,开发人员可以随意组合导航条上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