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校园网使用linux的一大障碍,802.1x拨号程序你自己也可以写

TAG 802.1x  iNode  h3c

毕竟用win的人还是比较多,校园网拨号上网的客户端还是对win的支持比较好。不过iNode确实恶心,搞不明白一个拨号上网的东西为什么要做得体积这么大。如果想玩linux的话,上网是一大问题。以前也用过官方配的linux客户端,记得好像叫linux1x什么来着,调用了几个过期的库,虽然整了一把还是能装上。但初学者的话,能不能安装上去感觉是个问题。我比较推荐用的是python的客户端,在我的ubuntu可以直接运行,依赖的库原先都有装。而且源代码也比较适合学习,阅读。


地址在这里:https://github.com/humiaozuzu/YaH3C

是基于 https://github.com/houqp/pyh3c 。这个项目好像没继续维护了,不过上面的资料可以参考,介绍得比前一个清楚。


c语言的话可以用我同学的这个: http://code.google.com/p/esysu-auth-client/ 用c语言是为了交叉编译进路由器的嵌入式linux。编译完大小才20k。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