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程序员在boss直聘求职的建议

最近为一个岗位的招聘,在直聘伤刷了三百份简历

1、新职位投得要快,后面投的,有可能看不到。

2、简历本身要求职方向明确,重点突出。

3、除非你很帅,负责最好不要放自己照片做头像,照片效果形象气质比较颓靡的那种尤其要注意

4、项目经历一定要写。

5、面试官的问题很有可能根据简历问,所以简历里面要对你的长处和可问点有所体现。

6、简历既要做到让人看懂,又要做到让人看到技术新意和高大上

7、学校、专业、工作年限等具象可对比条件会成为大批量简历甄选的重要条件,但是在面试时,这些条件似乎作用不大。

8、民办成教此类院校的人绝对碰不得:这是用人高压线

面试的建议:

1、体现自己成熟的沟通能力

2、体现自己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3、技术上会的能说的说,不懂的不要说,大多数面试官只会问自己熟悉的角度和问题,不指出错误,不意味着不知道你错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您可以使用Python中的requests和BeautifulSoup库来爬取boss直聘中的职位信息。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爬虫代码示例: ```python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url = '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query=程序员&city=101010100&industry=&position=' headers = {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8.0.3029.110 Safari/537.3'}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headers=headers) soup = BeautifulSoup(response.text, 'html.parser') job_list = soup.find('div', {'class': 'job-list'}) for job in job_list.find_all('div', {'class': 'job-primary'}): job_name = job.find('div', {'class': 'job-title'}).text.strip() company_name = job.find('div', {'class': 'company-text'}).find('h3').text.strip() salary = job.find('span', {'class': 'red'}).text.strip() print(job_name, company_name, salary) ``` 这个示例代码中,我们首先用requests库的get方法请求boss直聘的网页,并使用BeautifulSoup库将网页的HTML代码解析成可操作的对象soup。 接着,我们使用soup对象的find方法找到职位信息所在的div元素,再用find_all方法找到所有的职位信息元素。 对于每一个职位信息元素,我们再使用find方法分别找到职位名称、公司名称、薪资等信息,并将其打印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请求网页时加上了一个headers参数,用来模拟浏览器发送的请求,避免被网站识别为爬虫并被禁止访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