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男人女人

 

人活着,就是一种存在。因为存在着,所以会享受自然的美丽,会面对着风雨的洗礼,会体验爱与恨的刻骨铭心,会回味着我们曾经的拥有与失去!活着的意义因人的感悟不同,所以存在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男人活得坚强,因为男人的泪不轻弹,男人的泪大多时会咽到肚子里,所以他们身体里流动的血液会因咸而变得苦涩!充足的阳光和水分,能够让花草木变得蓊蓊郁郁。而失败和挫折能让男人变得更加成熟强大。男人宁可你让痛恨他们的一次次的失败,却绝不会接受你的怜悯和同情!


   女人是弱者,所以会用泪水发泄着自已的情感。女人泪水是最佳的武器,一个漂亮的女人如果把泪水流得收放自如,那么它会拥有这个男人的一切。正是她们的柔弱,男人们才会更坚强地呵护着她们。


   这个世界因为有女人,所以会更加美丽动人。男人们才会更优秀地表现自已,因为他想让自心爱的女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这个世界因为有男人,女人们才会尽情展现自的温柔妩媚,因为她们想让自已爱着的男人,在疲惫回家时有一份温馨的感觉。


   如泥的男人离不开如水的女人。只有女人用水一样的柔情,才会让男人变成自已想要的形体。男人不怕身上流血,却怕女人伤心。男女之间的情感,总是微妙得让看不懂摸不透。大多的女人都爱,虽会举棋不定优柔寡断,但让女人动真情的男人一生只会有一个。而男人的爱总是多情的,他们的爱很少有专一的时候,但能够让他们刻骨铭心的女人却不会有第二个。


   每个人都说爱情不现实,都说爱情不可信,但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寻找那份属于自已的真爱。爱情虽然有时给我们带来痛苦,但我们得到的快乐却远远比多于那份悲伤!人心的确是难以捉摸的,但只要拿出真诚去爱,那么无论是男人女人都会有一份与你相守的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