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提交后申请加急审核

2 篇文章 0 订阅

提交完成后进入加急审核页面。

链接:https://developer.apple.com/appstore/contact/appreviewteam/index.html

在i would like to里选择加急审核



然后填写相关信息。



App Information里填写应用名称,ID填写9位数字ID。

继续


选择原因,然后填写理由。

这里要注意的是理由一般是用户安全问题或者崩溃问题成功率会高一些(LZ写的是崩溃,不要说我是赶时间,苹果会不同意,以前版本确实有崩溃问题,只不过不多~ 这里我不多说了,你们懂的)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崩溃问题,你最好写上操作步骤,让审核员去重现这个问题。

PS. 如果遇到非常时期或者人品不好遇到心情不好的审核员,请自行另行处理~

就到这里了,继续搬砖去了~

信息共享,转载免费,但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showhilllee


2014.5.10补充:

之前听别人说一年只有两次加急的机会。一直没有尝试过,所以也没法证明是否是真的。

昨天晚上(周五晚)由于销售要在周一的时候开始做大量推广,所以今年的第三次加急审核又开始了……

今天早上起床后还在担心应该是没有通过,但是AppStore查看了下,已经通过了审核。

说明之前一年只有两次加急审核的机会是不正确的。至于一年到底有多少次加急审核的机会,官方没有看到相关的说明,也不能确定次数是多少。

如果有看到相关文档或说明的童鞋,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下~


补充:

第四次加急,从提交到通过大概过了两天的时间。

补充:

加急审核说明是可以写中文的。这里感谢 @第七只蚂蚁 提供宝贵的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howhilllee/article/details/19541493

还是提醒大家慎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