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ShareSDK QQ分享的四点体会

1.在plist.info 里设置URL Schemes为:QQ+AppId(十六进制,大写的(在没有知道是大写的时候,在这里弄了好久,总是提示没有设置URL Schemes,然而因为写的是小写的AppId,系统无法识别))。
URL Schemes设置 微信为小写,QQ的为大写
2.官方的 社会化平台设置 中(如QQ的状态为开启时,在代码中初始化QQ分享是不起作用的,因此这里需要是关闭状态)。登录ShareSDK,点击头像进入后台,现在相对应的App
3.像ShareSDK之类的集成文档写的很详细,一般只要认真仔细的按照文档操作都可以做出来。快速集成文档
4.ShareSDK的客服很厉害 有什么相关的问题都能问,且很快能定位到并解决问题,不过这样的大牛为我们这样的菜鸟服务也挺辛苦的。所以以后接触新东西的时候可以多找该方面的大牛 客服之类讨论学习,可提高效率事半功倍。QQ好友分享 不跳转客户端 报:分享失败,错误码:-24006,错误描述:尚未设置QQ的URL Schem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