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bitcode支持编译第三方框架

戴维营教育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的梦想是做最好的iOS开发培训!

iOS 9开始支持bitcode,能够让用户按需安装设备对应的二进制,从而减少占用手机存储空间。Xcode 7默认开启的bitcode的支持(ENABLE_BITCODE = YES)。但是许多第三方框架并没有及时更新,尤其是大量使用的C语言开源代码。它们一般采用Makefile或者CMake编译,对大多数iOS开发者来说简直就是天书。实际上添加bitcode支持非常简单。

  1. 安装Xcode 7+,并用`xcode-select`设置为命令行默认的工具链。
sudo xcode-select -s Xcode 7+的安装路径
  1. 在Makefile中找到CFLAGS,并增加bitcode的支持。下面以mupdf的Makethird为例。
ZLIB_CFLAGS += -fembed-bitcode

或者 makefile CFLAGS += -fembed-bitcode

CFLAGS只是一个存放编译选项的变量,在不同的Makefile文件中可能名称不一样,可以在Makefile中查找一下,记得写在这个变量赋值之后。这样就给现有的编译选项增加了bitcode支持。

  1. 注意

还有一个符号-fembed-bitcode-maker,这个只是标记生成bitcode在打包的二进制代码中的位置的描述信息,而不像-fembed-bitcode一样真正创建bitcode并打包称静态库。

question-ios-library-to-bitcode

戴维营学院(高级开发视频): http://v.diveinedu.com

潜心俱乐部(iOS面试必备): http://divein.club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