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一切,成为狂人

      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知道,我开始变得无比的敏感,对所有的事物。我深深的陷入了忧郁的牢笼中。我变得很没有自信,一件件小事,成了我不断折磨自己的理由。这不该是我的生活!!!

       我常常想,儿时的激情现今到哪里去了?没错,我是经历了竞赛,高考 失利的打击。但心底的雄心壮志从未真正冷却过。我需要的是一个从心底真正认可自我能力的人,我要坚信自己仍是强者,我不能让自己的梦想仅仅成为自我安慰的幻境。

      是该放下一切历史包袱的时候了,不论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我被很多条条框框限制着,循规蹈矩的走了十几年的求学路。我经常思考为什么自己老是不能成为得第一呢?我觉得就是我对它太在意了,太在意了以致于我往往去寻找一种最功利的方法去达到目标。我丢失了本,和很多人一样。也许我真是该学习一下许三多的精神,不计成本的努力。

     二十几岁了,看着90后都逐渐迈入了大学,我猛地感到,青春正逐渐离我远去。我的青春没有叛逆,有的只是3点一线的平淡生活。现在想起来的确有些无趣。从来不敢越雷池一步让我归于平庸。看着同龄人中不断的涌现出佼佼者,我现在由最初的羡慕渐渐沦为麻木了。也许,不,一定,现在还不算晚,我还有机会,我还有机会去不计后果的和命运搏一下。我不甘,我要让自己的青春绽放耀眼的光。

    Ryen: 在这条奋斗的路上 ,你可以迷茫,你可以困惑,但你不可以停下前进的脚步!

记住,每天都要微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