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2.1无法播放微信小视频的解决方案

刚把手里的5S更新到IOS10.2.1、居然不卡,本来挺乐呵,刚用了1天就发现bug了,微信的小视频不能播放了,点播放了也没用,和看图片一样,折腾了老半天,删了微信重新安装--无效,删了输入法--无效,恢复出厂设置--无效,后来发现不止是微信小视频,所有的视频都无法播放了,无论是在线的还是本地的,连自己录的视频都播不了。

而且这个bug最恶心的是,连闹钟都不响了,害的我今天差点迟到,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偶然呢,看来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现象啊。

结果上网一搜,大多数网友都出现了这种问题,还真有牛人给出了解决方案:

打开一个音乐播放器,随便找一首歌播放一下,然后暂停,把音乐播放器后台,所有的视频就都正常了,这音乐播放器不能结束,就只能一直后台放着,不然过一阵视频就又都不能播放了。

这玩意儿,太坑了!

希望水果赶紧解决了这个bu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gnos 10.2.1是一套强大的商业智能工具,用于数据分析和报表生成。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Cognos 10.2.1,Cognos官方提供了一套全套的中文手册指南文档。 全套Cognos 10.2.1官方手册指南文档包括以下内容: 1. Cognos入门指南:该指南介绍了Cognos的基本概念、体系结构和主要功能。它对Cognos的组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供了用户快速上手的指导。 2. 数据建模指南:这个指南解释了如何在Cognos中创建和管理数据模型。它包括了数据建模的基本概念、术语和技术,以及具体的操作步骤和示例。 3. 报表设计指南:该指南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Cognos 10.2.1创建和设计报表。它包括了报表设计的基本原则、常用技巧和高级功能。此外,该指南还提供了一些实际案例和最佳实践供用户参考。 4. 查询和分析指南:这个指南详细介绍了Cognos的查询和分析功能。它包括了查询建立、筛选和排序的方法,以及高级分析和数据挖掘的操作步骤。 5. 部署和管理指南:该指南涵盖了Cognos 10.2.1的部署和管理方面的内容。它包括了安装、配置和维护Cognos系统的步骤,以及用户和权限管理等相关内容。 这些官方手册指南文档是Cognos用户的必备资源,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们提供了入门指南,并逐步引导用户掌握Cognos的各种功能。对于有经验的用户来说,这些手册指南文档提供了详细的参考资料,可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Cognos进行数据分析和报告生成。 总结来说,全套Cognos 10.2.1中文官方手册指南文档提供了全面的用户指南,帮助用户从基础到高级掌握Cognos的各项功能。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用户,这些手册指南文档都能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参考和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