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gile Programing

dfar2008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活杂感

心胸像海一样宽广,像无忌一样做人,他能宽容他的仇人,难道我就不能宽容我的朋友吗!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30而立,40不惑!看待什么事情都要很平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要理性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在不没有确切知道某事之前,不要瞎想,要平淡地看这些事,也不要盲目地凭经验去判断周围的人和事.千万不要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理性地去判断!!!

2004-09-30 11:36:00 1962

原创 【健康手册】附赠安全手册哦~

01.常吃宵夜会容易得胃癌,因为胃得不到休息。 02.一个星期只能吃四颗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03.鸡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较好。 04.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观念,应是饭前吃水果。 05.女生月经来时,不要喝绿茶,反正茶类的不要喝就对了,多吃可以补血的东西。 06.喝豆浆时不要加鸡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07.空腹时不要吃蕃茄,最好饭后吃。 08.早上醒来先喝一杯水,预防结石。 09

2004-09-19 19:26:00 2538

原创 皮肤最喜爱的食物TOP10

皮肤最喜爱的食物TOP10    皮肤护理专家为我们总结出了以下10种皮肤最喜爱的食物:      1.西兰花——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3.牛奶——增强皮

2004-09-19 18:29:00 2570

原创 电脑工作者保健食品大公开

 电脑工作者保健食品大公开    1.绿色蔬菜      新鲜蔬菜是人体内的“清洁剂”,其奥妙在于蔬菜拥有“秘密武器”?碱性成分,可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      2.海带      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3.猪血      猪血的血浆蛋白丰富,血浆蛋白经消化酶分解后,可与进入人

2004-09-19 18:26:00 3482

原创 xul

XUL是Mozilla项目的一部分。它能够让你以跨平台的方式指定用户界面(UI),并将脚本附加到事件上。XUL被Mozilla的Web浏览器用来控制其UI,并能够剥去外层。XUL是基于XML的,它利用JavaScript来处理事件。有了XUL,你可以跨越任何平台创建统一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只要Mozilla能在这些平台上使用。使用XUL创建的UI会保留其在主平台上的外观和操作体验。

2004-09-19 18:18:00 2482 1

原创 10分钟放松你的肩

经常伏案工作,经常使用键盘、鼠标的人群,总是会感觉自己的肩部沉重、酸疼。特别想找个人给揉揉,其实不用,只要每工作两个小时,用10分钟的时间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就可以缓解不适的感觉了。  放松运动  1.坐姿伸展胸运动  坐于椅上,双臂尽量向身体两侧伸展并做后拉动作,使胸部得到充分伸展,五指张开,双腿向前自然弯曲,头部稍向后仰,同时配合深呼吸,呼气时加大伸展活动。  2.坐姿颈椎运动

2004-09-19 18:15:00 2349

原创 便秘的饮食治疗

合理饮食是治疗便秘的良方。一、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如芹菜、韭菜、菠菜、桔子、香蕉等。粗纤维可刺激肠壁使肠蠕动加快。二、多饮水及果汁软化粪便。晨空腹饮加少量食盐的温开水300毫升,其效极佳。三、炒菜时,适量加入烹调油,可起到润滑肠道之功效。其中的脂肪酸兼有促进肠蠕动之功能,从而使肠道润滑、畅通无阻。四、多食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粗粮、酵母、豆类、洋葱头、萝卜等。五、各类干豆。肠道

2004-09-19 18:13:00 2340

原创 以后不要考虑那些生活中的细节问题,什么事做到问心无愧即可!

以后不要考虑那些生活中的细节问题,什么事做到问心无愧即可!不要要求别人怎样怎样,重要的是自己。

2004-09-17 18:18:00 2069

原创 plm(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这个星期参加了公司举办的PLM(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培训,累就一个字,白天培训,晚上加班,真是惨阿,今天老大竟然强迫进度,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为什么做这种没有把握的事情呢,我不得而知。希望我能铭记这些教训,当我做Leader时不要发生这种事。不管怎样,还是有收获的,首先了解了原来产品管理是如此重要如此复杂,呵呵,老外真会想事,不停地在创造概念,让我们在后面追,怎

2004-09-17 18:13:00 2515

原创 看韩剧有感(娘娘和井上阁下)

要学会利用别人的力量来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要有个度,过犹不及嘛!有容乃大,海纳百川,无欲则刚!解决问题前想想看有什么好的办法,发表自己的看法要考虑别人的接受程度,要想办法让别人接受,说得委婉一点或者先从别人最容易接受的地方开始。  

2004-09-01 13:27:00 20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