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推送、极光推送等云推送服务搜罗点评

事先声明,本人只测试的android部分。ios的情况不知道。

个推

用户数量低于10000时免费,大于时收费。看很多大公司的软件都在用。

sdk接口比较丰富,使用比较简单,而且遇到问题直接问个推的工程人员,可以很快的得到答复。推送到达率高,比较稳定。新浪android客户端用的就是个推,而且被阿里收购了,应该会有持续的更新和维护的。”待体验

聚能推

“是一个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推送通道。它具有免费、稳定、快速、简单的特点聚能推推送消息格式支持包括文字、视频、音频、图片等各种二进制文件。”待体验

百度云推送

不绑定百度账户似乎只能用系统给这台手机自动生成的终身userid,不能设置userid,这样每个手机的userid就是固定的,如果你换手机登陆,就会有收不到离线消息的情况,只有这个缺点。

智游推送

2013-09-05之前收不到离线消息,经过和技术团队一下午的沟通,测试,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当然偶尔也是会有接收离线消息延迟,实时消息延迟好像没有极光推那么厉害。现在用的人比较少,估计所以延迟能少些。嫁接起来比较容易。

离线消息最多保存5条,并且是无序的。


极光推送

2013-09-05有时候延迟厉害,有时候1分多钟才能收到消息,昨天晚上wifi网络下连不上推送服务器,官方说路由器设置了端口限制,胡扯,人家其他推送都好好的为什么就你有问题?反正我觉得问题比较大,今天上午刚因为云推送的延迟1分钟多被老大一顿埋汰。

下午自己电脑手机对测的时候消息wifi下又好了,能收了,没延迟了,真要疯了。

嫁接起来也比较容易,demo自动生成的,下载下来就能测试。

离线消息最多保存10条。

2013-09-10中午和项目组的一个哥们测了,延迟的好久,决定明天换掉,以后不再考虑。


2014-06-23这篇文章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毕竟这么久过去了,相信推送服务又进步了一大步,而且推送本来就不是让你用来做聊天的,对于项目或者对于程序员自身发展来说,我建议你学习nio socket通信的上层框架netty或者mina用来做聊天,这会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以后面试的时候说说你会netty,这绝对还算是比较拉风的。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