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教程:自定义链接下载应用并直接安装ipa-itms-services

想不经过App Store直接下载游戏吗?下载完不知道怎么安装?需要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安装?下面奥特曼超人来带你进入新版的安装教程:

  1. 搭建一个HTTPS服务,可以使用HTTPD或者Tomcat构建
  2. 使用plist文件
  3. 通过A标签调起安装
  4. 扩展-(可通过js判断是否安装,如果未安装直接安装,安装了就下载)

早上在撸Html5,有个下载页的需求,需要安卓和苹果,一般来说苹果用第三方或者AppStore的,但这次是在内部使用的App和Ipa,所以得有个方法来绕过这个,其实第三方实现的原理也是如此,来看下执行步骤。

外链:https://github.com/sheep0704/IOSIphoneHttps/blob/master/x5.plist

  • 注意细节,如果自己复制模版,不要漏下下面的声明:
<!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DTD PLIST 1.0//EN" "http://www.apple.com/DTDs/PropertyList-1.0.dtd">


  • 然后把plist文件放在https服务目录下,如果没有服务器的建议使用BaiduYun或者Github来进行测试,如果浏览器提示【无法连接到github.com】,请检查plist文件服务器的拦截问题,有些马大哈也会把xml写错,可直接用浏览器访问plist地址看看。

    然后通过A标签写入进行测试

<a href="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https://github.com/sheep0704/IOSIphoneHttps/blob/master/x5.plist" class="button button-stripe">苹果正版下载</a>


  • 点击测试,发现并没有效果,苹果浏览器会提示连接不上github.com,我们拦截下请求看看,发现了 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奥特曼超人

    原因: itms-services应该不支持自签名的SSL证书,要搞一下ssl证书来放plist文件


  • 分享下效果图:

    奥特曼超人

总结:一开始调试几次发现不行,因为用的是NGR,映射了127.0.0.1的Tomcat,所以后来替换回我们自己的服务器地址,经过测试是可行的,所以建议中间不要有转发的过程,直接用外网服务器进行测试。

||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杜锦阳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