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的问题

是的,po主要搞ios开发了,是不是很腻害 

ios开发,首先要有开发者账号,否则只能在模拟器上调试,很坑爹呀有木有,于是po主就去申请开发者账号了。结果填到一半,发现付款方式只有信用卡- -,po主木有信用卡啊!!借别人的也很麻烦,因为apple Id对应的人和信用卡付款人不一样,需要提供双方的身份证明。算了,那还不如我自己办个呢,于是火速办了招行的卡。

本以为这次肯定木问题,妈蛋,结果在点下一步的时候,一直这样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n unknow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

 

try again了N次,偶以为系统抽风了,第二天又试了几次,还是老样子,去google了一下,结果发现这个贴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5841870?start=0&tstart=0

原来是国家没有选的原因,但是!!选国家那里是空的啊!!木有下拉框给你选啊!!!!!

作为一个FE,偶查看了源代码,然后在国家那个value里填了China,然后就OK了,接着填信用卡信息,付款。

收到了We’ve received your order request的邮件,po主以为万事大吉了。

结果第二天收到一封邮件,说无法读到我信用卡的信息,让我填一份表格发过去,po主正在热火朝天的填表的时候,来了一通电话,居然是米国的!难道是apple?果然是apple的客服人员,问我是不是收到他们同事发的邮件,然后说因为我国家信息没有,信用卡信息读不出来导致的,可以给我取消这次申请,然后重新申请神马的。

于是我重新申请了,这次灰常顺利,直接把钱刷走了。

再次以为万事大吉了……too naive,状态一直停在contacting your reference,第二天还是这个状态,网上搜了下,说要联系苹果客服,然后提供身份证明啥的,于是我打了客服电话。

客服说我信息填的中文,导致无法匹配,手工帮我激活账号。

但是,刷新了N次,状态没变啊!!!逗我呢!!

再次打客服电话,说后台看见账号已经激活了,让我退出再重新登陆试试。

苍天,终于好了!!! 

 

苹果你的系统为何如此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