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 ***: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最近在移植opencv2.0的时候遇到该问题,工作环境如下:

宿主机:ubuntu9.04 kernel 2.6.28  arm-none-linux-4.3.2

开发板:OMAP4 ubuntu12.04 桌面版 gcc version 4.6.3 (Ubuntu/Linaro 4.6.3-1ubuntu5)


当把在宿主机编译好的程序移植到另一个开发板(ubuntu core, kernel 3.0)时能正常运行,但把所有编译的库和程移植到新的开发板时,出现上述问题。

注意:如下命令都是在开发板的系统上执行的!可能有些开发板所安装的系统无如下一些命令,可以通过apt-get install binutils 安装试试

执行程序命令: ./test   出现错误:

bash:  test :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确定执行的命令没有错,路径没有问题,另外通过 ls  -l  查看,权限足够。

执行: ldd  test  返回:not a dynamic executable

执行:file test  返回如下:

test: ELF 32-bit   LSB  executable, ARM, version 1 (SYSV), dynamically linked (use shared libs), for  GNU/Linux 2.6.14,  not stripped

我所装的是32的系统而不是64位的,所以不是64位的系统没有32位的库造成的,根据网上的资料继续执行:

readelf  -l  test  | grep interpreter  #查看该程序的加载程序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