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模式之如何去除SVN标记

项目管理模式之如何去除SVN标记


当项目不需要SVN标志的时候,我们一般怎么办哪??可能很多人设置Windows显示隐藏文件,然后将项目中的所有.svn文件删除,这种方法是既费劲儿又蛋疼的方法。

      下面,从网上找了个非常简单的方法,重新编辑后当为我自己的原创,希望原作者不要怪罪。

      第一步:建立一个名字叫做remove-svn-folders.reg的文本(先建立txt文件,然后粘贴内容后再修改文件名字),记得后缀要叫.reg。文本的内容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 
@="Delete SVN Folder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command] 
@="cmd.exe /c \"TITLE Removing SVN Folders in %1 && COLOR 9A && FOR /r \"%1\" %%f IN (.svn) DO RD /s /q \"%%f\" \""

 

      第二步:保存后,双击这个文件,此时再右键任何文件夹时都会出现一个“Delete SVN Folders”,点击这项,将会把此文件夹下包括子文件夹的.svn都给删除。如果项目想去掉svn,直接对此项目进行上面操作,一下子就将项目所有的.svn删除,即项目去除了svn。


      第三步:也比较重要哦!如果项目已经去掉了svn,此时我们应该将右键的这项功能去掉预防以后不小心点击将不想去svn的项目去除了,这将会非常令人蛋疼。去除右键这项功能的方法为:打开注册表(就是在命令行输入:regedit命令),然后在注册表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将DeleteSVN删除就可以了。

现在再对你的文件夹进行右键是不是找不到“Delete SVN Folders”这个选项了?!

怎么快速删除项目中svn配置信息 

如何快速删除项目中svn配置信息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项目名右键 --->  team ----> 断开连接:



 

弹出如下提示:



 选择 : 并且从文件系统中删除SVN元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