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上的数据误删了怎么恢复回来?

  真是倒霉,下午开会就要用的文件就这么没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可是硬盘的文件丢失,而回收站又没有,这时候真是让人有挠墙的的心。可是,理智告诉我,想办法把文件找回来才是真办法,毕竟短时间内在写一份方案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那么,到底有没有办法找回我硬盘里丢失的数据呢?
    原因在于下载的一个文件感染了病毒,没有通过绿色安全的软件还真是靠不住,本想着不会有那么严重的后果,没想到还真中招了,刚刚打开了一下那个软件,便一直开始跳出各式各样的游戏、视频网页,就像安装了自动打开网页的程序一样,关闭的速度永远比不过打开的速度。最后实在没招,只能先将电脑关闭,之后我以安全模式进入电脑。
  扫描、杀毒,我能想到的对付感染病毒文件的方式仅此而已,没想到这一扫描,就直接性的将文件给删除了,如果仅仅是那个文件,我倒是愿意的,最郁闷的是连带删除了我几个文件,看来,是感染了病毒的缘故吧。
  最后我将剩余的文件进行备份,然后将电脑硬盘进行格式化处理,彻底清除病毒。在电脑还原之后,还有另一项更重要的任务等着我,那就是找回刚刚被杀毒软件删除的文件。
可是要怎么恢复了,其实我一点头绪都没有,本想到百度知道去提问的,没想到却因此知道了一个新东西——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一个专门进行硬盘数据恢复的软件。下载安装不用多说。打开安装好的软件,主界面有六大功能恢复,你可以对症下药的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如果不确定,还可以直接选择万能模式。确认文件丢失的位置,经过短暂的扫描之后,可以看见丢失文件的痕迹,勾选文件并为他们选择存放的位置,剩下的工作,就交由软件区做吧!这里要注意一点,在选择存放位置的时候,不要存放在丢失文件的盘符中,以免覆盖位置。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