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框架实现返回json数据,并使用android app进行访问

源码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odouaj/8384155


使用方法,

1.SHH是SSH框架的java wab工程,里面定义了一个action,启动apach-tomcat服务器后可在浏览器输入“localhost:8080/SSH/userjson”访问该action并得到返回的json数据{"description":"hahaha","hi":null,"jsonResult":{"users":[{"ID":"xiangxiang"}]},"status":0},
或输入“localhost:8080/SSH/userjson?hello=22222”得到返回json数据{"description":"hahaha","hi":"22222","jsonResult":{"users":[{"ID":"xiangxiang"}]},"status":0}
2.以上完成后证明服务器什么的都没问题了,
那么直接运行运行APP就可以,
保证:APP和服务器在同一局域网下进行演示(或者你有公网ip也可以)


App中访问的ip地址应为你的服务器地址,在同一局域网下,我使用ipconfig命令得到电脑的ip是192.168.1.104,那么我就在App工程中的C.java文件中把IP设置为这个就行了。


APP把数据以hashmap形式传给服务器,服务器在对应action中取得对应的值,进行处理并返回给app对应的json字符串。


有任何问题发送至:970135203@qq.com 欢迎小伙伴们共同学习

好吧:(2016.1.12)ssh架构我很久没碰过了,我现在用的是spring+mybatics,数据传输也没有使用json,没加密,不安全。我现在使用protobuf。

详情见这个博客:http://blog.csdn.net/dodouaj/article/details/50484809







附:SSH工程中有些java程序是没有用到的。该工程还未使用数据库。只是使用了struts、spring实现返回json数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