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f's blog

while(0){printf(random(1));}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准备写一个程序

一个客户端程序,用winform写成,连接多个指定的不同ip的服务端,实时显示各个的连接状态,能够显示/隐藏界面 服务端使用Console写成,能够同时支持微信消息推送、发短信、发邮件的功能,在特定的情况下使用其中一种进行消息传递,默认隐藏界面 ...

2017-03-05 01:21:39 295

C#发送邮件(带附件)

用C#写的一个自己感觉还不错的发送邮件的程序,可以发送附件,以前写了自己用的,看到网上不少人还在学习这方面的东西,本着开源的精神,决定分享出来

2017-10-23

魔兽争霸辅助(c#编写,带源文件)

作为“魔兽争霸”的资深粉丝,当然要写一个专用的工具。几年前经常打war3的对战,于是写了个war3的辅助,有显血、模拟鼠标动作的功能。点击后自动隐藏在状态栏,快捷键在微软全局调用。写出来废了不少功夫,分享出来自然有些不舍,但是让其就此沉沦于硬盘实在是可惜!看来还是应该做做好事分享出来啊!

2016-06-07

模拟鼠标动作(C#编写,带源文件)

几年前玩“魔兽争霸”,里面的rpg地图要不停点经验书,手都点得快抽筋了,于是就想到写个工具来模拟鼠标点击的动作,后来就真的写了这样一个工具,这个工具可以锁定鼠标位置,并按照设置的频率来执行鼠标点击的动作,偶尔玩游戏的时候碰到需要不停点鼠标的情况,还是挺好用的,放硬盘几年了,一直没舍得分享,这次分享出来算是做好事了。

2016-06-07

记录并模拟鼠标键盘的动作(C#编写,带源文件)

几年前喜欢玩游戏,玩“天下二”的时候里面采集资源有很多重复的动作,于是想到写个模拟鼠标和键盘动作的工具,这样我只要记录一遍我的动作,程序就能自己在那儿重复我的动作了,这就是“鼠标键盘执行机”。代码有些是从网上搜集来的,有一定技术含量,平时用得很少,但是偶尔玩游戏挂机的时候还是用得着,能省不少功夫,放硬盘里很久了,一直舍不得分享出来,反正放着也是浪费,还是分享出来吧!算是做好事了!

2016-06-07

简易internet浏览器(c#编写,带源文件)

平时流行的浏览器往往很占内存,而且浏览器结构总是跟我需要的差一点,于是几年前用c#写了一个简易浏览器,打开速度快,几乎不占内存,界面简洁,没有市面上那些浏览器那么多限制,主要是自己用,直到现在还经常能够用到,放硬盘里很久了,一直舍不得分享出来,反正放着也是浪费,还是分享出来吧!算是做好事了!

2016-06-07

指定ip段的在线电脑以及扫描指定端口(C#编写,带源文件)

几年前想做黑客,于是用c#写了一个扫描端口的windows端的工具,有一定技术含量,放硬盘里很久了,一直舍不得分享出来,但是平时基本不用,反正放着也是浪费,还是分享出来吧!算是做好事了!

2016-06-07

ASCII码转换,C语言(附源代码)

ASCII码与字符的相互转换程序,有源代码。

2009-11-13

闹钟程序,c语言,定时提醒(带源代码)

闹钟程序,c语言,定时提醒(带源代码),以前传了一个没有带源代码的,不好意思,这次把源代码传上来了。

2009-11-13

电话号码存储系统,c语言

自己写的电话号码存储系统,只支持英文,用WIN-TC写的。

2009-03-18

闹钟程序,c语言,定时提醒

在家无聊时写的闹钟程序,用的WIN-TC,可以实现简单的定时提醒功能,写的很烂,自己没怎么用。

2009-03-18

电话号码存储系统,c语言

自己用C语言写的电话号码存储系统,用的WIN-TC,写的很烂,只支持英文,带有源代码。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