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map和traceroute在虚拟机里使用的问题

这两个问题非常普遍,但是你几乎不会在网上找到什么答案,这两个问题是:
1.你曾经在VMWare中执行nmap,但没有成功!请看《 NMAP through VMWare Workstation NAT Interface
解决方案,请看《 千万不要在VMWare的NAT模式下使用nmap》。
2.你曾经在VMWare中执行traceroute,但没有成功!请看《 traceroute throw NAT
解决方案,请看《 如何在VMWare的NAT模式下使用traceroute(解析vmnat的行为) 》,《 为什么在VMWare的NAT模式下无法使用traceroute》以及...


我曾经告知过VMWare,但是被忽略,我差一点投他们的简历,但几乎肯定不会被录取,原因不在我,而在他...


这类问题一般人只要通过别的方式避讳了就不会再关注,所以你几乎找不到任何死磕这类问题的方案,包括国外的也一样,这不是关乎生死的问题,但这是一个可以训练新手的问题!
        这只是一篇随笔,我没有展开它的意思。我当前在做的事情是,修改《魂斗罗》程序,调成26个人(而不是默认后门里的30人),只是为了回忆!屋外,我的可爱女儿小小在看动画,我的老婆正在给人家让日语课...等她回来,我会执行一次ARP投毒以及中间人攻击,然后试图跟她讲一些关于HTTPS,TLS的事情...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