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级联保存时 偶尔会出现 "id to load is required for loading" 问题的解决办法

先说解决办法:设置数据库连接池就OK了,可能HIBENRATE本身有bug导致的.

 

偶项目的数据访问层用hibernate,之前都一直很正常,只是嫌它效率太低咯..

今晚在写胚布库存管理的模块时碰到一个这个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情况如下:

两个实体:Cloth(胚布),ClothRecord(入库/出库记录),关系是1 v n.

在配置好hibernate映射等等相关手续后进行测试:run ... ,Ok!显示的是绿条!

接下来写struts2的Action和jsp页面.调试...当运行到保存的action时老是提示"id to load is required for loading" ,试了n边还是那样,偶检查了n边还是老样子,正郁闷的时候不小心按了下  F5 刷新下页面,继续输入数据,保存.竟然OK了,兴奋死偶咯.再来试试看,nnd,又是那个"id to. ..." 异常,重启服务器再试试看,又ok.再试,又不行了...你丫的hibenrate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啊?最后没辙只好到google搜索下,最后看到说hibernate有个默认的连接池,而且有bug.于是偶就碰碰运气改用C3P0连接池,再run server 测试看.出库..入库..出库..入库 正常咯...再试多几十便看看..还是ok..看来问题果真在连接池这里...

ps.难得写blog,顺便发发牢骚,hibernate 确实很方便,但性能的确不敢恭维,但想想如果要自己写sql还不如不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