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iBeacon技术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概述

停车场面积大结构复杂,迷宫一般的停车场,,车主已经不记得自己的车停在哪里了?

基于iBeacon技术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能让停车场“长”出很多双眼睛,变得更智能,让车主体验更轻松的服务。

行业需求

很多旅游景区、大型场馆、酒店、餐厅等都配备专属停车场,但由于忘记停车位,或者停车场楼层多,空间大,方向不易辨别,场景和标志物类似,绝大多数人在找车时根本不记得自己把车停在具体的哪个位置。另外,停车场进行数据统计成本高,无法对收集数据进行系统分析。

应用价值

“智慧停车”寻车系统运用物联网、iBeacon定位等技术相结合来帮助用户实时记录车位,尽快找到车辆停放的区域或停车具体位置,解决了因空间大、场景类似等问题造成的找车困难的情况。

解决方案

基于iBeacon技术,通过蓝牙设备的布设,结合手机客户端的使用,为用户提供记录车位和线路导航的功能,提高用户体验,节约用户时间,同时帮助停车场进行电子数据统计和分析。

应用模块

Ø  对用户

用户进入停车场时,检测到停车场入口的iBeacon蓝牙基站,应用弹出“记录车位”的提示。

记录:用户将车停好后,可通过点击应用内的“记住车位”按钮,记住自己的停车点位。

寻找:用户准备离开时,进入停车场,点击“寻找车位”按钮,应用将提供到达爱车点位的最近路径。

Ø  对停车场

数据收集:每日停车数量、车型的数据收集,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人力成本。

数据分析:通过对收集数据的分析进行相应服务调整,提高服务质量。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