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0-07-29

<br />2010-07-29  晴<br />  有好些日子没写日志了。对于自己还是放纵。事情进展得也很缓慢,自己好多的缺点没及时发现,最终影响生活,心情。每日一省 ,对我来说很是重要的,可以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改正,对明天进行指导。<br />  好些日子没写日志了,星星也没编过了,现在应该接着来做。嗯,把每天的事情都记下来,N年以后这就是加快。<br />  OCR识别,这一块我想不到什么好的方法。其实是没时间,应该说是自己不懂得抓住时间,不善于抓取时间。就比如今天。上午进车间。好吧。上午没时间。

2010-07-29 23:00:00 451

原创 2010-07-03

<br />2010-07-03  阴<br />  要求每周对自己的状态进行一次调节.仔细分析自己,并找到好的解决方法,不断提升自己.使错的事不再发生.<br />  每当前要做的事放在脑中十分钟以上!!!

2010-07-04 11:20:00 49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