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4发布测试-打包(Archive),官方文档有误


发布测试的最后一步打包(Archive),Xcode4帮助文档有比较详细介绍,但是居然是错的,这里说明一下。


1、设置“Build Settings”,下图是官方文档截图,留意那个红框,居然说反了。

 
"Skip install"一定要选NO,否则在下面的打包步骤后,Organizer看不到你的程序,就为这折腾我好些时间,国外论坛一堆问题,说我按照官方文档做了,怎么Organizer看不到程序。



 1.1 选择ad hoc证书.在“Code Signing”栏,选择你在文章(“iOS程序发布测试3-生成ad hoc证书”)生成的发布证书(ad hoc),如下图,

 
这里要选择“iPhone Distribution”,而不是“iPhone Development”,否则会在下面打包(Archive)步骤报证书错误。



2、编辑“Scheme”,选择菜单:Product -> Edit Scheme,如下图,

 
红色框部分要选对,注意要分别选iOS Device和Release。



3、打包(Archive),选择菜单:Product->Archive,在organizer窗口可以看到你的程序,

 
然后点击“share”按钮,进行发布(share)



4、Share

 

选第一个“iOS App Store Package”,生成.ipa文件,你的Tester使用itunes即可安装。最后一个Archive,需要对方安装xcod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