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将服务依赖的多个jar包集成到一个jar包中供项目调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54410360
本文出自【我是干勾鱼的博客

之前讲解“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话题的几篇文章:

《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购买ip地址查询服务》

《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使用java调用ip地址查询服务》

《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使用界面上的调试工具进行调试》

已经将使用方式说明的差不多了。在之前的《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使用java调用ip地址查询服务》是以源代码和众多maven依赖jar包的形式来进行调用测试的,我想还是再来讲解一下如何将获得到的这些源代码和依赖jar包封装成一个jar包,放入到项目中供项目调用。这也是对“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的最后一篇讲解。

1 为eclipse安装fatjar插件

将多个jar包封装成一个jar包,需要使用一个eclipse的插件:

Fat Jar Eclipse Plug-In

下载路径在这里

下载下来后,可以直接将plugins中的文件放入到eclipse中的plugins里面,推荐单独放到一个目录中,然后在eclipse文件夹下建立links目录,比如说当前最新版本是“fatjar_0_0_31”,那就建立一个名为“fatjar_0_0_31.link”的文件,在里面输入插件plugins所在的目录,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里面的内容是:

path=<toolpath>

<toolpath>是插件所在目录,新建这个<toolpath>目录,将刚才解压得到的plugins放入其中。

注意Windows下要使用正斜杠,而不是反斜杠,否则影响效果。

然后重新启用eclipse,打开Windows -> Preference

如果能够看到“fat jar preference”这个选项,就说明已经安装成功了,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将源代码和多个的依赖jar包集成到一个jar包中

在文章《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使用java调用ip地址查询服务》中我们从github上导入了一个仓库并在本地生成了一个maven工程,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里面的所有源代码和依赖的jar包打包成一个jar包了。

右键点击这个工程,点击Export,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

Other -> Fat Jar Exporter

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中我们的项目,点击next,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直接点击next,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能选择想要打包到一起的源代码jar包,可以进行一下选择,源代码可以精确到的级别。我们把所有的都选上,点击Finish,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ok。然后就会在工程目录下生成jar包了,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我们所需要的jar包就生成了,就可以在正式项目中使用了。

至此,对“使用阿里云的ip地址查询服务”的讲解就全部讲完了。鼓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