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基础学习-关于eclipse indigo(3.7.2)不能正常安装egit插件问题的解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79731609
本文出自【我是干勾鱼的博客

之前在文章《GitHub基础学习-使用eclipse的EGit插件向GitHub上传项目文件的方法》中提到了在eclipse中安装git插件——EGIT。这里面有个问题,就是在eclipse中在线搜索到的EGIT插件一般都是最新的版本,与你正在使用的eclipse版本不一定兼容。之前在文章《GitHub基础学习-eclipse因为版本问题不能正确安装EGit插件问题的解决》已经介绍了解决方法。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正确匹配Eclipse的“Indigo Service Release 2(3.7.2)”版本与EGIT的版本,使EGIT能够正确安装,以及参考的文章。

《关于eclipse indigo(3.7.2)不能正常安装egit插件的原因》这篇文章提到了EGIT插件与eclipse版本对应的解决方案,可以参考。如这篇文章所说,在Eclipse的“Indigo Service Release 2(3.7.2)”版本上安装EGIT的时候,需要在EGit/FAQ这里选择对应的版本。这里需要在What versions of Eclipse does EGit target?这里找到eclipse版本对应的EGIT版本,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能看到最新的能支持Eclipse的“Indigo Service Release 2(3.7.2)”版本的EGIT版本是:

2.3.1.201302201838-r

然后再在Where can I find older releases of EGit?这里找到这个EGIT版本对应库的链接,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在eclipse的: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中加入这个链接,找到能安装的插件,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要注意有一项不要选,否则无法安装,解决安装Egit时Egit Mylyn和org.eclipse.team.core报错这篇文章还提到了这点,可能是插件内部与eclipse也有些冲突。这篇文章说要取消两个功能的安装,我试了一下,这里取消一个就可以了。

一路下一步,然后重启eclipse就可以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