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干勾鱼的CSDN博客

安悦轻阅:AYQY.com,打造安心愉悦的轻阅读!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痴人说梦——重读《围城》

在我眼中,《围城》是最好,最精彩的小说,没有之一。《围城》是捏造的,是钱钟书的梦,享受他的梦,更崇拜这位有梦可做的痴痴造梦者。

2015-09-19 18:46:17 1041

原创 使用frame做布局框架时子页面action型超链接自动增加前缀的问题

能看出本来超链接为add.do,现在增加了content前缀,变为content/add.do。这有什么用呢?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当前页面下所有action链接增加默认前缀,做控制器层面的分类。

2015-09-16 17:23:50 2008

原创 小解CSDN论坛首页面的布局方式

CSDN论坛的首页面如下:当然每个区域都是div。开始我以为都是通过相对位置作出的布局,但无论如何也看不出右侧宽度是怎么定义出来的。后来发现原来出发点就是错的。这个布局很巧妙,body先加了一个左侧的padding,即:padding-left: 220px这样,页面中所有元素都挤到右侧去了。正常的话左导航也会挤过去,但是左导航使用绝对定位,加了一个:position: fixed;left:0p

2015-09-11 16:24:48 1776

原创 从Spring官网快速定位Spring Framework的位置

去看看就知道了,什么“SPRING XD”、“SPRING DATA”、“SPRING CLOUD”、“SPRING INTEGRATION”、“SPRING BATCH”、“SPRING HATEOAS”、“SPRING SOCIAL”,这幕僚太多了,最初的“SPRING FRAMEWORK”反而是反主为客,淹没在人潮里。没办法,开GPS吧。

2015-09-08 11:48:21 1640

原创 一部想感动人的科幻机器护驾片——看《终结者创世纪》

迷终结者已经很久了,他的前三部看了好多遍,主要看猛男。最新的这部很期待猛男有什么精彩表演。上映首日就去了,除了绞尽脑汁也连不上的逻辑外,还惊喜的发现机器猛男化身慈祥暖男,从保镖荣升父亲。感觉全剧都是在向渐见白发的阿诺致敬,告诉大家廉颇老矣,但是本男还护得起驾。

2015-09-07 22:43:10 1354

原创 巧遇北京“的士之星”魏勇

打车到木樨地的一家医院。出租车司机六十来岁,很健谈,也很客气。他对目的地非常熟悉,知道这家医院有两个院址,住院楼在哪里,透析楼在哪里等。我挺奇怪,以为司机有家人在那边工作。无意中看到副驾驶的司机牌上赫然写着“的士之星”,旁边一个红五星,心中免不了肃然起敬,就跟他聊了起来,司机也打开了话匣子。这位师傅名叫魏勇,开出租十九年了。他讲他小时候卖报纸补贴家用,讲他下乡的经历,讲他大学毕业留校教学,后来还下海

2015-09-06 22:40:40 2040

原创 亚马逊AWS学习——EC2实例无法正确加载EBS卷问题的解决

月桂女神的雀斑谈到男女思维的差异我们常找“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借口,其实人类本身就是远交近攻的动物。好比站在地球看月亮美得只有诗情画意,可如果是近月轨道的传真照片就现实得能让人冷噤了。跟EC2实例做些亲密接触,多少也能偷窥到点月桂女神的雀斑。

2015-09-01 13:58:33 10865 1

数据脱敏技术方案概述.docx

数据脱敏技术方案概述,详细讲述了有关数据脱敏技术的定义、需求,以及脱敏算法、脱敏算法的用例、脱敏规则、脱敏环境,以及脱敏的方式,大数据领域的数据脱敏技术等。

2020-02-28

speedtest.py

speedtest想必大家也早就知道了吧,用来在linux下测试网速。只有一个python的小脚本:speedtest.py,需要python2.7版本的支持。

2018-06-04

Oracle RAC搭建——2.环境准备及安装步骤

Oracle RAC环境搭建,共2部分,讲解其中的第2部分——环境准备及安装步骤。文章中详细地讲述了Oracle RAC搭建的环境准备和安装步骤。

2018-05-29

Oracle RAC搭建——1.存储环境搭建

Oracle RAC环境搭建,共2部分,讲解其中的第1部分——存储环境搭建。

201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