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过河卒子

过河卒子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 反射API

简述反射API 是hph内置的OOP扩展之一,包含一系列的类、接口和异常。 它允许访问程序的元数据并与相关联的代码注释打交道。 所以,可以使用它对其他的类、接口、方法、属性、函数和扩展进行分析。在php源码的 /ext/reflection 包中可以找到它。使用方法通过以下代码,了解 API 的基本使用方法<?interface ITest{    stati

2013-09-21 23:25:44 1786

转载 jQuery.event 兼容各浏览器的event 详解!

介绍之前先介绍jQuery的一个方法 jQuery.event.fix(event || window.event); 此方法个浏览器的event对象转换为 jQuery.event; 如果您的事件是通过jQuery方法绑定的,就不需要进行转换了!jQuery在遵循W3C规范的情况下,对事件的常用属性进行了封装,使得事件处理在各大浏览器下都可以正常的运行而不需要进行浏览器类型判断。

2013-09-21 12:33:45 2196

php开发手册

本手册主要由函数参考组成,但也包括语言参考,PHP 一些主要特点的说明以及其它补充信息。

2012-11-09

Android API

API文档(Reference)是Android开发的基础,三年来(2007-2010)官方仍未出中文版的API,Android中文翻译组聚一批从事Android开发人员、论坛版主、大学生、研究生等Android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对Android的API进行翻译,人数从1人到110+人不断壮大,发表的译文从一篇到八十多篇不断增多,为的只是多一份Android中文资料,欢迎更多朋友的加入,联系我们:QQ:36408253,Gtalk:[email protected],关于翻译组的更多介绍

2012-11-09

prototype手册pdf版

prototype手册pdf版 万一你没有使用过大名鼎鼎的prototype.js,那么让我来告诉你,prototype.js是由Sam Stephenson写的一个javascript类库。这个构思奇妙,而且兼 容标准的类库,能帮助你轻松建立有高度互动的web2.0 特性的富客户端页面。

2011-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