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十一计划

十一了 又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充电了!!  要把ASP.NET的方面的知识提高一下。

2008-10-01 08:28:00 176

JAVA整合开发PPT

java 整合开发PPT 适合初学者进阶

2009-03-08

不错的j2ee学习资料

不错的j2ee学习资料 由于资料太大,没有上传完全!需要者邮件联系[email protected]

2009-02-17

javascript树行菜单

利用java语言开发时 若要实现通过在jsp页面中树结构,点击树根时,将显示出其叶子节点,从而实现与数据库中数据的绑定显示!

2008-12-20

JSP+JavaBean+Servlet实现分页

文章整理: www.diybl.com 文章来源: 网络 去论坛 建我的blog 今天给同学用JSP+JavaBean+Servlet做了个分页。用的是MySQL+Tomcat+MyEclispe环境。

2008-12-02

一本关于大学生求职方面的书--前途

作者:戴佩良  这本书中,为你提供实现这 一目的的现实武器,我希望这本书将会节约你宝贵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从而使你将青春和 才智,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事业中去,而不是在人生无谓的挫折和代价中虚掷和蹉跎。或许, 你会置疑我?请花一点时间往下读吧,一些特殊的职业经历和机缘,使我得以从更宽广的人 生范围和诸多的角度来探究和了解一条条通往职业成功的必由之路,而我不但有应聘成功的 经验,同样也有作为企业招聘者的资历。此外,多年养成的思考和记录日记的习惯,则使我 在陈述这些故事的时候,为记忆提供了一条真实的路径,对它的反思,则有助于我们去观察 和看清一个大学毕业生如何成长和成熟,以及应该走一条怎样的人生之路。

2008-10-30

JavaScript最常用的55个经典技巧

JavaScript最常用的55个经典技巧,我在网上找的综合在这个上面;

2008-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