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好用的谷歌卫星地图下载器

        工作中经常用到卫星地图,需要从网上下载,逐渐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地图下载器。目前网上各种下载器层出不穷,仅总结一下使用过的几种比较好用的地图下载器。

一、全能电子地图下载器

     这个网上很多破解版,软件小巧,界面简洁。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专门的地图下载器。下载速度一般,常用的地图类型都有,大地图拼接也很快。缺点是下载的瓦片文件太多,没有将瓦片文件整合到一个大文件里,造成下载瓦片较多时删除困难。正版是收费的。

二、bigemap地图下载器

    是目前最火的一款下载器,广告也多。下载速度比较快,功能全面,运行稳定,比较专业。只是收费比较高,试用版只可以下载50M。发广告内容到5个QQ行业群可以获取免费授权,不过好像只给有偏移的地图权限。

三、水经注电子地图下载器

    据说是最早的地图下载器,功能也比较完善。稳定性稍差点,偶尔报错。同上一款一样收费较高。

四、环球电子地图下载器

    网上新出现的一款地图下载器。该软件目前大多数功能免费。可以下载无偏移谷歌地球、谷歌地图、高程等影像,功能基本没有限制。

五、91卫图

   也是很专业的一款地图下载器,是最早开发出可以下载谷歌地球无水印瓦片影像和高程数据的。软件需要收费注册。该软件的工具比较多,可以下载试用版本免费使用投影转换等一些工具。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