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存在一种魔法——《游戏设计梦工厂》

    游戏中存在一种魔法。这种魔法并不是那种19级的火球法术,也不是那种可以在魔术商店中买到的道具,更不是宗教组织给教徒们所描述的神秘体验。


    《游戏设计梦工厂》这本书就是围绕游戏中存在一种魔法”的主题展开,作为一本将现代游戏工业与先进教学体系完美融合的书籍,你会从中学会“游戏中存在一种魔法”的设计师情怀、“以玩法为中心的设计哲学及围绕其的一系列设计方法和工具。


    本书第二篇《设计一款游戏》从概念、原型、测试、数据分析和可玩性等技术角度无微不至讨论了如何设计一款游戏,把焦点放在了以玩法为核心的设计和迭代过程。第三篇《像一名游戏设计师一样工作》则从团队建设、过程管理、业务等非技术角度讨论了与今天游戏行业相适应的内容。这两篇分别从微观和宏观入手,引导刚入门的游戏设计师给这个世界带来奇妙的魔法”——造就伟大的游戏。


    本书每一篇都分为若干章,每章都由几个知识点和几个成功的设计师栏目及其中星罗棋布的插图和练习组成。其中“你应该知道的设计师栏目是德高望重的游戏设计师的传记,用游戏设计名家的经历激励读者;“设计师视角栏目则是小有成就的游戏设计师的访谈录,让过来人说说自己对游戏设计的魔法”的见解。章节中穿插着丰富的练习和插图,练习意在让你能解决游戏设计中的问题并创造出自己的设计;而插图既有殚精竭虑的设计师工作场景也有棋盘上白色的车”撞倒黑色的王”告诉你什么是游戏结果”。


    “以玩法为中心”的设计哲学可以言传,然后“游戏中存在一种魔法”的设计师情怀只能靠通读这本《游戏设计梦工厂》意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