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NET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这个问题是调试从服务器拷贝过来的网站时遇到。

网站目录结构大致如下: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网站都是只有一个Web.config文件。

     很明显在上图中WebSite5下面有个Web.config文件,在A文件夹下也有个Web.config文件。

     把WebSite5在IIS管理器中添加为网站后,Default.aspx是能正常打开。可打开A_Default.aspx或者它目录下的B_Default.aspx时,就提示了如下错误(用VS2012调试,也是报同样的错):



    网上有说修改A目录中Web.config文件的<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但是我这个不适用,没有成功。

    于是又仔细阅读了错误提示: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所以就大胆尝试了下,直接把A目录也在IIS管理器添加成了一个网站。这样A目录就也是一个Web应用程序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将A目录添加为网站后,IIS管理器中再打开A_Default.aspx和B_Default.aspx都没有问题了,正常显示。
    用VS2012调试时也是同样道理,直接打开A文件夹当作站点根目录,再调试就不会报错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