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 Server创建备份AD

      准备创建的主域的机器名:WINGROUPA,IPV4的地址:192.168.0.1,子网掩码:255.255.255.0,不使用IPV6的地址。       准备创建的主域的机器名:WINGROUPB,IPV4的地址:192.168.0.2,子网掩码:255.255.255.0,不使用IPV6的地址。

STEP A:在WINGROUPA机器上安装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角色 1、安装成功后,选择关闭该向导并启动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安装向导(dcpromo.exe) 2、在一路默认选择后,选中通过在此计算机上安装DNS服务器服务来自动更正问题。 3、在新林中新建域 4、假设目录林根级域的FQDN:GROUP.LOCAL 5、林功能级别:Windows Server 2008 6、在跳出的说:无法创建该DNS服务器的委派......选择是 7、完成剩下的默认设置,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

在WINGROUPA重新启动完成后 STEP B:在WINGROUPB机器上安装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角色 1、在IPV4地址上增加DNS:192.168.0.1 2、和STEP A第1步相同 3、现有林->向现有域添加域控制器 4、键入位于计划安装此域控制器的林中任何域名称:GROUP.LOCAL;在凭据设置中,输入WINGROUPA的帐号密码 5、一系列默认设置后,在跳出的说:无法创建该DNS服务器的委派......选择是 6、完成剩下的默认设置,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

      当备份AD创建完成后,在主AD创建的用户会及时更新到备份AD中,反过来也是。当其中一台AD因为故障或其他原因不在线的时候,另一台能担负起所有的工作,前提是客户机设置了两个DNS:192.168.0.1;192.168.0.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