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eideersha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
来到公司时间虽然很短,仅一个半月;但在这段时间里却得到了公司不少同事的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在这里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更有过收获。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
但由于个人进入项目组前没有充分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导致我最近明显地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份工作,从而想换一下环境。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目前,项目组正值用人之际,新的项目的马上启动,所有的后续工作在一步一步地推进。也正是考虑到项目组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项目组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项目组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
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一周内离开公司,在这段时间内,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努力地做好交接工作,尽力让项目做到平衡过渡。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尊尊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12年4月12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