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在阿里云上安装和运行Node.js全功略

转载自:https://bbs.aliyun.com/read/146189.html 步骤一 选择云服务器  - 因Node.js 是单线程, 而单核云服务器512MB内存69元, 双核要222元(虽然内存较多, 但我的应用不需要,需要的话不如买3台单核), 所以当然选单核  - linux送20GB, 数据盘0GB  - 带宽5Mbps, 你可以比较下6Mbps 价钱分别

2017-10-27 11:55:44 2925 1

转载 centos7下opencv3.3安装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kakitgogogo/article/details/52490010 opencv是个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很久之前就对opencv感兴趣了,但是由于以前用的是centos6.8,各种依赖项都是版本太老,安装起来十分费尽(glib,gtk+什么的更新无力)。直到现在更新到了centos7,终于安装成功了。在此把安装过程记录下来。安装

2017-10-12 17:58:44 4617 1

转载 ShareSDK各个社交平台APPkey的申请网址

平台 开放平台地址 APPkey 申请流程 新浪微博 http://open.weibo.com http://bbs.mob.com/thread-89-1-4.html ​微博开放平台接入tips QQ[1] http://open.qq.com/ http://bbs.mob.com

2017-10-09 23:54:50 721

dm814x总结

关于dm814x的一些认识,主要是syslink link建立和注意事项,m3的capture图像采集,vpdma的理解,iss isp resizer图像缩放,dsp库添加等。本来不打算要分的,但是毕竟做了几个月,花了不少精力看文档,不过文章写得粗糙,还请赏分呵呵。如果没有分下载的,call me!

2015-05-26

在C6657上运行的ti openem例子

openem_1_0_0_2在C6657上运行的例子, 该例子是直接修改c6678的例子来得到的,在工程目录下readme.txt有修改步骤和相关说明。

2014-03-07

多核共享内存控制器(MSMC)及译文

ti C66x DSP Multicore Share Memory Controller多核共享内存控制器及其中文译文,由于英语水平有限,有翻译不当和错漏之处敬请见谅。

2013-09-18

matlab人脸识别代码

采用matlab编程,核心算法是主成分分析(PCA)的人脸识别代码

2013-06-20

单片机50Hz数字滤波器

首先用matlab编程仿真50hz的数字滤波器,然后在单片机上用c语言编写数字滤波器,实现50hz工频的滤波,滤波效果很好。

2013-06-20

Java程序设计基础教程pdf

Java基础 面向对象 文件输入输出流 java图形用户界面 Applet/HTML应用

2011-10-11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程pdf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程pdf 全面解析java面向对象的机制与应用

2011-10-11

DICOM三维重组与显示(三次参数插值与旋转变换等)

采用imageJ内的包对dicom文件进行读取,然后取得图片的轮廓(各种轮廓,只要修改shape的值就行),最后采用三次参数插值方式进行三维重组,然后进行旋转变换、投影变换、颜色变换等进行三维空间的观察。

2011-09-03

java-2D二维绘图,绘制直线,进行端点捕捉

用java编的2D绘图,可以绘制直线,进行端点自动捕捉

2011-05-05

java_eclipse开发照相机的应用程序

用eclipse开发的一个可以从电脑USB接口照相机进行拍照(java应用程序)

2011-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