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s2005中加入32bit真彩色的icon

1.可以用vs2008的rc.exe/dll加入,但可能导致不稳定。

2.依然用vs2005的rc.exe/dll.譬如加LayerManage.ico

(1).import icon,导入LayerManage.ico,

此时vs会报告32bit无法载入,没事,点确定, 此时发现LayerManage.ico已经被vs改成一个默认的icon.

(2)关闭vs,把LayerManage.ico替代成你自己的,重新打开vs就行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在64位计算机上编写32位Python程序,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安装32位Python解释器: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32位版本的Python解释器。您可以从Python官方网站(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windows/)下载32位的Windows安装程序。确保选择与您的操作系统版本和架构(32位)匹配的安装程序。 2. 安装32位的开发工具:为了编写和构建32位Python程序,您还需要安装相应的32位开发工具。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您需要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32位版本或者MinGW-w64工具链。您可以从它们的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 3. 配置环境变量:安装完32位Python解释器和开发工具后,您需要配置系统环境变量,以便在命令行正确识别和使用32位Python解释器和开发工具。添加Python解释器路径(例如:C:\Python27)和开发工具路径(例如:C:\MinGW\bin)到系统环境变量PATH。 4. 创建和运行32位程序:现在,您可以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编写您的Python代码,并将其保存为.py文件。然后,在命令行使用32位Python解释器来运行这些代码。例如,如果您的代码保存为test.py文件,您可以在命令行输入以下命令来运行它: ``` C:\Python27\python.exe test.py ``` 这样,您就可以在64位电脑上编写和运行32位的Python程序了。请注意,您需要确保您使用32位的Python解释器和开发工具,以及正确配置环境变量,以便系统能够正确识别和使用它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