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编译dll

一、为什么要编译DLL

编译后的DLL文件可以被添加到工程中,并且DLL中所包含的类可以像普通的脚本一样被访问。


一般而言,在Unity中编写脚本比DLLS要简单很多。可是,你可以使用以DLL文件形式的第三方Mono类库。当开发你自己的代码时,你可以使用一些不被Unity支持的编程语言(例如F#),把这样的代码编译成DLL文件,就可添加进Unity的工程中使用。再者,你可能想以不公开代码的形式支持Unity (譬如Asset Store的产品),那么DLL文件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二、编译方法

1、windows:

cmd控制台输入命令:

unity安装路径目录\Editor\Data\MonoBleedingEdge\lib\mono\2.0\mcs -r:unity安装路径目录\Editor\Data\Managed\UnityEngine.dll -target:library 待编译文件所在路径目录\ClassesForDLL.cs

2、mac:
mcs -r:/Applications/Unity/Unity.app/Contents/Frameworks/Managed/UnityEngine.dll -target:library ClassesForDLL.cs 

    这里,-r指定了发布时被包含的库的路径,在这个例子中是UnityEngine的库。-target指定了发布时需要的文件;"library"被用于选着的发布一个DLL。最后,ClassForDLL.cs就是将要被编译的文件。 (假定这个文件是在当前工作目录,如果必要的话你可以指定文件使用的完整路径)。如果一切顺利,生成的DLL文件不久就会出现在源文件的同一文件夹下。需要指定输出文件名,使用参数 “-out:输出路径文件名文件”。
   如果你要把多个.cs文件做成一个dll的话,那么在终端里用空格把你的.cs文件分开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