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Phone 7当中撰写导航程式WP7 SDK 7.1 (Mango)

这次微软算是卯上了全力。 

最近在测试Mango新的SDK,说真的,有了中文输入的手机,整个使用起来果真是脱胎换骨,感觉完全不同。再加上7.1增加的API, 让整台手机如虎添翼。

例如,在API当中增加了BingMapsDirectionsTask,让开发人员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写出导航的功能,底下这段影片展示了实际操作的过程,你会发现,导航功能很清楚的引导了使用者每一个转折点的动向,除了对华人来说目前地图是英文的有点遗憾之外,整个导航功能实在是相当完整了:[視頻]

而这样的导航程式要如何写呢? 就底下这样: 

            Microsoft.Phone.Tasks.BingMapsDirectionsTask dt = new Microsoft.Phone.Tasks.BingMapsDirectionsTask();
            dt.Start = new Microsoft.Phone.Tasks.LabeledMapLocation( "Start", CurrentCO);
            aRock.Google.Location.GeoResult po = this.listBox1.SelectedItem as aRock.Google.Location.GeoResult;
            dt.End = new Microsoft.Phone.Tasks.LabeledMapLocation("Target", new GeoCoordinate(double.Parse(po.lat), double.Parse(po.lng)));
            dt.Show();


开发人员只需要使用 BingMapsDirectionsTask , 传入开始和结束的两个坐标点, 调用show()方法,一切搞定,任何人都可以写出导航功能的手机电子地图程序了。 

而且,这只是WP7.1(Mango)当中的一个小功能,还有其他近千个新的API, 看了这些之后,是不是一扫过去您对Windows Phoen销量的担忧? 再加上中文输入功能,接下来恐怕手机要奇货可居了。

 

BTW, 地图是英文的? Nokia都要把OVI Map贡献出来了,你还担心没有中文的图资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软向用户推送了Windows Phone7.5(代号Mango)更新;今天,微软面向开发者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SDK 7.1开发工具的RTW版 Windows Phone SDK 7.1.1 更新在现有的 Windows Phone SDK 7.1 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功能。使用此更新,您可以更加轻松地开发可在 256 MB 设备上运行的优化应用程序和游戏。此更新包括新的 Windows Phone 仿真程序 256 MB 版本、更新的 Windows Phone 仿真程序 512 MB 版本和 IntelliSense 支持。 Windows Phone SDK 7.1.1 更新包含如下内容 新的 Windows Phone 仿真程序 256 MB 版本 更新的 Windows Phone 仿真程序 512 MB 版本 Windows PhoneSDK7.1包含9种语言版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罗斯语、西班牙语和繁体中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通过WindowsPhoneSDK7.1RC版开发并提交了应用,无需再用RTW版编译或重新提交。 Windows Phone部门高级产品经理Cliff Simpkins回顾了自MIX11以来的一些关于Mango开发的数据: — 过去三个月里,70,000 不同开发者设备成功升级到Mango; — 50,000 访客观看JumpStart视频,提供超过450,000 小时视频; — 20,000 UserVoice投票,针对550条建议; — 4200 用户在‘Mango Update ’ AppHub论坛里发帖,访问量285,000 ; — 处理Microsoft Connect邀请时,共消耗50 杯Tully咖啡; — 8部设备送回Redmond总部接受特殊关照; — MIX11至今,微软共推出了3个Beta版本(Beta1、Beta2和Beta2 Refresh),以及RC版和今天的RTW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