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2.0的开发工具 and 中文字支持

 

Ok, Silverlight 2.0推出了,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尝鲜的话,势必会想要安装一下鼎鼎大名的Blend 2.5(没错, 2.5)和Silverlight Tools for VS2008来尝试一下 Silverlight 2.0的新功能。

不过,您可能会发生一件悲惨的状况,就是安装不起来 silverlight_chainer.exe 这个套件,如果你只安装Silvelright 2.0 SDK+Blend 2.5,却又可能在实际开发的时候,发生一个诡异的错误讯息:


同时, 你在VS2008当中可能也找不到下面的项目模板:


OK,解决方案是安装silverlight_chainer.exe , 如果你安装silverlight_chainer.exe 这个套件时,和我一样发生下面的错误讯息:


请你跟我这样做:请移除所有的 Silverlight SDK(RTM,1.0, 2.0)总之全移除,然后再安装 silverlight_chainer.exe 你就会发现可以正常安装了。

我建议的Silverlight 2开发工具安装顺序是:
1. VS2008
2. Silverlight 2.0 Run-time
3.Expression Blend 2.5
4.silverlight_chainer.exe
5.ASP.NET 3.5 Extensions
 
除此之外, Silverlight 2.0在中文字上也开始全面支持,所以,过去Silvelight 1.0的中文字问题已不复存在: [影片]
 
上面这段影片中的Silverlight 2.0,当单击按钮之后改变文字变成中文,而代码呢?只有底下这样:
 
Private Sub Button_MouseLeftButtonUp(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Windows.Input.MouseButtonEventArgs)
  Dim btn As Button
  btn = CType(sender, Button)
  btn.Content =
"变成中文字"
 
  Me.Storyboard1.Begin()
End Sub
 
Private Sub Storyboard1_Completed(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Storyboard1.Completed
  Me.Storyboard2.Begin()
End Sub
 
开始发现Silverlight 2.0的威力了吗? 后面我们慢慢来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