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xpath helper

xPath Helper插件是什么?xPath helper是一款Chrome浏览器的开发者插件,安装了xPath helper后就能轻松获取HTML元素的xPath,程序员就再也不需要通过搜索html源代码,定位一些id去找到对应的位置去解析网页了。XPath Helper插件有什么用?google插件XPath Helper可以支持在网页点击元素生成xpath,整个抓取使用了xpath、正则表达式、消息中间件、多线程调度框架(参考)。

2024-03-27 18:50:00 26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多任务

【代码】【黑马程序员】Python多任务。

2024-03-21 18:14:33 612

原创 python 常用装饰器

python的@property是python的一种装饰器,是用来修饰方法的。

2024-03-19 13:52:42 343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高阶

定义双层嵌套函数,内层函数可以访问外层函数的变量将内层函数作为外层函数的返回,此内层函数就是闭包函数代码示例print(f'label } {msg } {out = out_func1("边框") out("hello")label } {msg } {out = out_func1("边框") out("hello")label } {msg } {out = out_func1("边框") out("hello")label } {msg } {

2024-03-18 19:54:58 776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Spark学习

功能:map算子是将RDD的数据一条条处理(处理的逻辑基于map算子中接收的处理函数),返回新的RDD。PySpark的数据计算,都是基于RDD对象来进行的,RDD对象内置丰富的:成员方法(算子)功能:针对KV型RDD,自动按照key分组,然后根据你提供的聚合逻辑,完成数据的聚合操作。功能:对rdd执行map操作,然后进行解除嵌套操作。通过textFile()方法将文件转成RDD对象。

2024-03-18 15:39:47 997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综合案例

日期粗在则累加销售额,日期不存在则添加销售额。使用继承的方式,继承抽象类。使用继承的方式,继承抽象类。

2024-03-16 16:59:01 769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面向对象

类的定义class:关键字,表示要定义类类的属性:类中的变量(成员变量)类的行为:类中的函数(成员方法)class 类名:类的属性类的行为类的使用对象=类名称()成员方法的定义语法self关键字是成员方法定义时,必须填写的用来表示类对象自身,当我们使用类对象调用方法时,self会自动被Python传入在方法内部,想要访问类成员变量,必须使用selfdef 方法名(self,形参1, ... ,形参n)方法体。

2024-03-15 21:01:32 909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文件、异常、模块、包

编码就是一种规则集合,记录了内容和二进制间进行互相转换的规则最常用的是UTF-8编码。

2024-03-14 18:20:32 515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数据容器

列表内的每一个数据,称为元素列表内每一个元素之间用逗号隔开注意:列表中一次可以存储多个数据,且可以为不同数据类型,支持嵌套语法# 字面量[元素1, 元素2, 元素3, ...]# 定义变量变量名称 = [元素1, 元素2, 元素3, ...]# 定义空列表变量名称 = []变量名称 = list()代码示例# 定义列表l1 = ["元素1", "元素2", "元素3"]print(l1)# 定义嵌套print(l2)print(l3)代码示例# while遍历。

2024-03-13 15:38:40 871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函数

函数定义语法def 函数名(传入参数) : 函数体 return 返回值函数调用语法函数名(参数列表)注意事项参数不需要可以省略返回值不需要可以省略函数必须先定义后使用嵌套调用:一个函数里面又调用了另一个函数。

2024-03-12 20:18:13 887

原创 【黑马程序员】Python基础

选择Download选择对应的Python版本和所要下载的操作系统下载后直接下一步下一步即可安装成功测试安装效果重命名python命令让其使用Python3。

2024-03-09 17:06:15 275

原创 【黑马程序员】c++基础知识

define宏常量#define 常量名 常量值,通常在文件上方定义,表示一个常量const 数据类型 常量名 = 常量值,通常在变量定义之前加const,修饰该变量为常量,不可更改// 数据类型 数组名[数组长度];// 数据类型 数组名[数组长度] = {值列表}// 数据类型 数组名[] = {值列表}数组类型 数组名[行数][列数];数组类型 数组名[行数][列数]={{数据1,数据2},{数据3,数据4}};数组类型 数组名[行数][列数]={数据1,数据2,数据3,数据4};

2024-03-08 20:13:35 578

原创 【黑马程序员】C++项目之机房预约管理系统实战

解决多用户使用多机房需求学生代表:申请使用机房教师:审核学生的预约申请管理员:给学生、教师创建账号1号机房,最多容纳20人2号机房,最多容纳50人3号机房,最多容纳100人申请的订单每周由管理员负责清空学生可以预约未来一周机房的使用,预约周期为周一至周五,预约时段为(上午、下午)教师来审批预约,依据实际情况来审批通过或者不通过。

2024-03-07 20:31:17 651 1

原创 【黑马程序员】STL实战--演讲比赛管理系统

stl 常见容器和算法综合运用

2024-03-06 14:03:34 782

原创 【黑马程序员】C++仿函数、STL常用算法

算法主要是由头文件组成algorithm是所有STL头文件中最大的一个,范围涉及到比较、交换、查找、遍历操作、复制、修改等functional定义了一些模板类,用以声明函数对象numeric体积很小,只包含几个在序列上进行简单数学运算的模版函数功能描述:查找指定元素,找到返回指定元素的迭代器,找不到返回结束迭代器end()beg迭代器开始区间end迭代器结束区间value要查找的值代码示例// 查找内置数据类型i < 10;

2024-03-05 13:16:52 911

原创 【黑马程序员】STL之set和map容器

所有元素都会在插入时被自动排序set/multiset属于关联式容器,底层结构是用二叉树实现。

2024-03-03 14:56:07 283

原创 【黑马程序员】STL之stack、queue、list常用操作

stl stack,queue,list常用操作

2024-02-27 15:09:56 177

原创 【黑马程序员】STL之vector与deque常用操作

开辟内存更大的空间,然后将原数据拷贝到新空间,释放原空间。vector容器是支持随机访问的迭代器。vector的构造函数。

2024-02-26 19:35:24 320

原创 【黑马程序员】STL容器之string常用操作

找到返回对应位置的下标,没找到返回-1。find和rfind区别。rfind 从右往左找。find 从左往右找。

2024-02-24 21:02:56 717

原创 【黑马程序员】走进STL

vector自定义数据类型插入遍历public:int age;test();return 0;

2024-02-24 16:09:14 425

原创 【黑马程序员】C++模版

底层原理:类模板中的成员函数是在创建的时候生成的,如果只引入头文件,在调用时只会看到类及其成员函数的声明找不到实现方法;而引入cpp文件,则可以通过cpp文件中引入的头文件,以及cpp中的实现,从而解决这个问题。当子类继承的父类是一个类模板的时候,子类在声明的时候,要指出父类中T的类型。如果想灵活指定父类中T的类型,子类也需要变为类模板。提供尾插法和尾删法对数组中的数据进行增加和删除。可以获取数组中当前元素个数和数组的容量。可以通过下标的方式访问数组中的元素。构造函数中可以传入数组的容量。

2024-02-23 19:55:12 745

原创 【黑马程序员】员工管理系统项目实战

虽然录入员工信息已经写入了文件,但是每次程序重启时并没有将文件中的用户加载到程序中来,因此需要使用读文件的操作,在程序启动时将文件中的数据加载到程序中来。职工在创建的时候有不同的工种,如果想要将不同种类的员工都放在一个数组中,可以将所有员工的指针都维护到一个数组中。文件存在且有数据,此时处于员工被正常录入情况,需要将文件中的数据加载到程序中。根据需求,员工有三类,且每个员工有共性也有区别,因此考虑用多态的方式。将共性的成员抽象在基类中,在不同员工实现类中进行不同特性的实现。按照员工的思路实现经理类。

2024-02-21 21:37:43 849

原创 【黑马程序员】C++函数、引用、文件操作、内存模型

作用:函数名可以相同,提高复用性函数重载需要满足的条件同一个作用域下函数名相同参数列表不同,满足三者之一即可(参数类型不同,参数个数不同,参数顺序不同)注意:函数返回值类型不同,不可以作为函数重载的条件// 参数个数不同// 参数类型不同// 参数顺序不同int a = 1;func(a,b);func(a);func(a,a);func(b,a);return 0;

2024-02-20 21:39:35 288

原创 【黑马程序员】C++继承和多态

虚基类指针跟踪虚基类的位置,而虚基类表存储了虚基类的偏移量和其他信息,用于访问虚基类的成员。这个指针指向派生类对象中的虚基类子对象。多态中,通常父类中的虚函数实现是毫无意义的,主要都是调用子类重写的内容,一次可以将虚函数直接改成纯虚函数。实现方式:将公共的方法写到父类中,不同的页面在子类中去继承父类公共页面的功能,然后在实现自己特有的功能。多态就是使用父类的指针或者引用在运行时,判断传入的是子类的对象还是父类的对象来实现不同的指向。子类中的成员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从父类中继承过来的,一部分是子类特有的。

2024-02-20 13:47:52 900

原创 【黑马程序员】C++封装、对象特性、友元

静态成员变量、非静态成员函数(非静态成员函数也是只有一份函数实例)、静态成员函数都不属于类上的对象。构造的顺序:先调用成员的构造函数,在调用本类的构造函数,析构与构造的顺序相反。protect 保护权限,成员在类内可以访问,类外不可以访问。private 私有权限,成员在类内可以访问,类外不可以访问。public 公共权限,成员在类内可以访问,类外也可以访问。C++中的成员可以是另一个类的对象,我们称该成员为对象成员。指针的类型是指向类类型的常量指针。指针在非静态成员函数内部是可用的,它允许你通过。

2024-02-14 18:25:18 1172

原创 C++类型转化cast from pointer to smaller type ‘int‘ loses information

【代码】C++类型转化cast from pointer to smaller type ‘int‘ loses information。

2024-02-09 19:42:59 277

原创 webrtc-stream编译报错记录

dockerfile编译整体还是挺麻烦的,如何后续需要继续二开修噶,推荐直接找台ubuntu系统直接操作即可。

2023-10-24 15:10:30 551

转载 wireshark:用户界面

追踪流 --> TLS流:打开一个窗口,其中显示与选定数据包在同一个TCP连接上不会的所有TLS、SS流。追踪流 --> HTTP流:打开一个窗口,其中显示与选定数据包在同一个TCP连接上不会的所有HTTP流。追踪流 --> TCP流:打开一个窗口,其中显示与选定数据包在同一个TCP连接上不会的所有TCP段。追踪流 --> UDP流:打开一个窗口,其中显示与选定数据包在同一个TCP连接上不会的所有UDP流。数据包字节窗口以十六进制转储样式显示了当前数据包的数据(在“数据包列表”窗格中选择)

2023-10-19 18:29:35 379

转载 wireshark:什么是wireshark

wiresharkwireshark是一种开源的免费的网络数据包分析器,能够尽可能的详细的呈现捕获的包数据你可以把网络数据包分析器看作是一种测量设备,用来检测网络电缆内发生的事情,就像电工用伏特计来检查电缆内部的情况一样。

2023-10-19 14:07:20 131

原创 turn搭建测试

【代码】turn搭建测试。

2023-10-17 18:29:20 135

原创 gitignore文件的语法规则

行注释:以"#"符号开头的行表示注释,Git会忽略这些行。空行:空行会被忽略。文件和目录规则:可以使用通配符来匹配文件和目录。常用的通配符有:“*”:匹配0个或多个字符。“?”:匹配任意一个字符。“/”:路径分隔符,用于匹配目录。斜杠(“/”)用于指定文件的路径。以斜杠(“/”)开头的规则表示匹配根目录下的文件或目录。以斜杠(“/”)结尾的规则表示匹配目录。以"!"开头的规则表示不忽略匹配的文件或目录。注释规则:在规则中,可以使用"#"符号进行注释。注释可以在行的

2023-10-16 15:22:12 154

转载 音视频录制原理

音视频领域细分的话,还可以分出很多分支,例如:嵌入式设备中的运用(例如设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需要进行录制视频和音频)、客户端程序的研发中的运用(例如:QQ的1V1通话和视频,QQ群的nVn通话和视频,还有共享屏幕等,还有某音,某手,某宝中的直播功能),还有软件的截图、屏幕的录制,麦克风的录制等等,都渗透着音视频领域相关的技术。在嵌入式设备中的音视频的应用无非就是录像,直播等。如果按照每张图1M的话,就将近7个G,而且也不可能每个图都是1M,图片的大小比较还是根据色彩的鲜艳程度来决定的。1、一共3分46秒;

2023-10-12 21:11:33 32

原创 MAC m系列docker login报错

错误:ERROR: failed to solve: 'XXX' error getting credentials - err: exit status 1, out: ``

2023-10-12 20:07:44 699 1

原创 docker批量删除本地镜像

【代码】docker批量删除本地镜像。

2023-10-12 19:59:26 73

转载 webrtc 入门

RTC(Real-time Communications)实时通信,是的一个简称。

2023-10-12 19:02:31 33

原创 2.es核心概念

es基本核心概念

2023-03-12 21:55:05 281 1

原创 1.环境安装

es MAC本地环境搭建

2023-03-12 20:11:42 446

转载 mac安装man中文手册

man

2022-09-01 14:42:55 294

原创 k8s核心概念Controller进阶之DaemonSet、Job、CronJob

k8s控制器进阶

2022-08-25 18:10:17 353

原创 k8s免费在线集群工具

k8s免费集群工具

2022-08-25 17:48:46 48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