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打印机无法正常工作的解决方法

1.http://www1.epson.com.cn/notice/notification-20171116.html

原因:11月23日左右用户更新了微软的补丁导致爱普生针式打印机无法打印,

解决办法,1)卸载11月23日左右的更新补丁,

2)再下载新的补丁更新,问题才能解决。


新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405503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pson爱普生喷墨打印机主板芯片级维修手册是一本详细介绍Epson喷墨打印机主板芯片级维修方法和技巧的手册。这本手册旨在帮助技术维修人员了解Epson喷墨打印机的内部构造和工作原理,以便能够进行更精确和高效的维修。 首先,手册会详细介绍Epson喷墨打印机的主板芯片结构和功能。主板芯片是打印机的核心控制器,控制着整个打印机的运行和打印过程。了解主板芯片的结构和功能是解决打印机故障的第一步。 接下来,手册将逐一介绍Epson喷墨打印机主板上常见的芯片组件,如CPU、存储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对每个芯片组件的功能和工作原理进行详细的解释,以便维修人员能够准确诊断和修复故障。 此外,手册还会提供常见故障的诊断和解决方案。比如,如果打印机无法正常开机,手册会指导维修人员检查电源管理芯片和电源电路,找出故障的根本原因,并提供相应的修复方法。 最后,手册还会介绍一些维修中的常用工具和设备,如测试仪器和焊接工具。这些工具和设备对于芯片级维修是必不可少的,手册会详细介绍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总而言之,Epson爱普生喷墨打印机主板芯片级维修手册是一本非常实用和全面的手册,适用于那些希望深入了解Epson喷墨打印机的内部构造和进行芯片级维修的技术维修人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