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开源的在线管理SQLServer的小工具--SQLEntMan

100 篇文章 0 订阅
75 篇文章 0 订阅

近来有许多人问起SQL在线管理的问题,遂将以前用过的一个开源SQL 在线管理工具修改了一下,并分享。

看下效果图: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原项目的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sp-ent-man/files/

邀月修改后的项目:
vs2010版本

下载二

下载一


vs2005版本:
下载三

注:邀月提供的下载是在vs2010+Framework 2.0环境下编译通过的c#+web项目。

补充:原提供的下载编译有问题,已修正下载链接,请重新下载编译。非常抱 歉!

 

邀月注:本文版权由邀月 和CSDN共同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助人等于自助!   3w@live.cn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由于微软默认提供的企业管理器,很多用户使用困难,有不少用户也没有安装这个软件.另外很多用户将数据库服务器的远程连接给关掉或者将数据库服务器安装在局域网内 使得外部的使用管理有了不少的麻烦,SSOM系统可以安装在你的内部服务器上,这样外部用户直接用(local)连接就可以管理了 在mysql服务器管理中,目前用phpmyadmin软件进行在线管理,而SQL Server(mssql)也需要类似这样一款在线管理工具,就这样由BBSGOOD团队开发的针对mssql管理的SSOM系统诞生了. 该系统可以在线管理已创建的SQL Server(mssql)数据库,目前主要功能如下: 连接你的SQL数据库,进行 1.建立,删除,修改数据表 2.建立,删除,修改每个表的字段操作 3.SQL语句执行容器,可以执行所有的SQL语句,包括存储过程,也可以检索、插入、更新、删除记录等操作 4.进行数据库的备份 目前该产品首次测试发布编码为中国大陆的GB2312编码 使用说明: 1.在数据库地址一栏中,输入你数据库服务器的IP地址,如果和本系统是同机的话,也可以用(local)来连接 输入你的数据库名称,数据库访问的帐号和密码,点击登陆即可. 2.登陆后,点击左栏的数据库,即可管理数据库中所有的表,字段,记录等数据. 3.点击左栏的SQL语句,还可以运行sql脚本,你所需要的操作均可以完成,包括用select语句查询出记录. 4.点击左栏的数据库备份,就可以对你的数据库进行备份了,注意备份的路径是数据库服务器上面的路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