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EF(Asp.Net Entity Framework)+FluorineFx 组合的自定义实体类型转换(原创)

几经周折搞定flex as自定义类到 .net c#的转换。 以进销存销售开单为例,这是一个典型的主明细表实体类,我是把主表类和明细表类做成一个类。然后在flex as3端传送到.net端我用的配置是flex as3 + EF(Asp.Net Entity Framework)

2011-07-13 09:37:07 876

flex datagrid 实现合计功能控件包

flex datagrid 实现合计功能控件包 带源码,demo fxp是flex4的工程文件,导入到工作空间即可 直接导入项目即可。 更多访问我的blog www.dplayer.net

2010-07-04

2007电子商务软考试题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2007年下半年 电子商务设计师 下午试卷 (考试时间 14:00~16:30 共150分钟)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