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新视频:Boring公司将优先解决公交快速通勤


作者 | Leo


乔布斯之后,全球科技界的灵魂人物是谁?


毫无疑问是马斯克。


从支付方案公司 PayPal 到太空探索公司 Space X ,从颠覆传统汽车产业的特斯拉到引领光伏发电的 SolarCity,还有脑洞大开的超级高铁 Hyperloop 项目,马斯克在科技界可谓全程开挂。


除了这几个项目,近期马斯克又打上了隧道挖掘的主意。


Boring(钻孔)公司是去年成立的公司,马斯克打算利用地下隧道来改善城市的交通网络,可以运送私家车、地铁甚至高铁。比如汽车可以被安置在类似雪橇一样的传输机上,降落到深入地下的隧道内后可以以200公里以上的时速前进。


但几个小时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将调整 Boring(钻孔)公司的计划:优先考虑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这意味着 Boring 公司的高速隧道将优先服务于公共交通。


调整后的方案是这个样子的:


class="video_iframe" data-vidtype="2"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data-ratio="1.7647058823529411" data-w="480" data-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d06027rf088&width=654&height=367.875&auto=0"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 654px !important; height: 367.875px !important;" width="654" height="367.875" data-vh="367.875" data-vw="654"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d06027rf088&width=654&height=367.875&auto=0"/>

调整之前的方案是这个样子:


class="video_iframe" data-vidtype="2"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data-ratio="1.7647058823529411" data-w="480" data-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x0398cwg07q&width=654&height=367.875&auto=0" style="display: block; width: 654px !important; height: 367.875px !important;" width="654" height="367.875" data-vh="367.875" data-vw="654"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x0398cwg07q&width=654&height=367.875&auto=0"/>


马斯克表示,调整计划并不意味着以后不运送小汽车,只是需要将满足更多个性化的公交出行的需求放在首位,这个涉及到公平和礼貌问题,这些人买不起车,他们应该先走。


精彩推荐

2018年3月30-31日,第二届中国区块链技术暨应用大会将于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盛大开场,50+区块链技术领导人物,100+区块链投资商业大咖,100+技术&财经媒体,1000+区块链技术爱好者,强强联合,共同探讨最in区块链技术,豪华干货礼包享不停。八折门票火热抢购中!2018,未来已来,带你玩转区块链。



AI科技大本营用户群(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NLP、Python、AI硬件、AI+金融方向)正在招募中,后台回复:读者群,联系营长,添加营长请备注姓名,研究方向。

☟☟☟点击 | 阅读原文 | 查看大会详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