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推送push与deviceone应用

流程如下:

一.ios系统:先申请到开发用的证书,这里包括两个证书,一个.p12文件,一个.mobileprovision文件,两者是配套的。
android系统可以自动创建,简便。

二.在deviceone的配置信息中的 证书管理 里填写申请成功的证书,这里分两个系统,当然也是分别填写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三.到百度云推送(http://push.baidu.com/)注册应用。应用名可以随便下。
android系统需要一个“包名”(在deviceone的证书管理可以找到,上图就有)
ios系统需要一个证书(pem文件),p12证书文件转换成pem证书文件,这里还有个Certificate Password,这里有一个命令

openssl pkcs12 -in MyApnsCert.p12 -out MyApnsCert.pem -nodes

可以是第一步的链接中找到具体的操作。保存成功之后,可以看到如下的信息(分android和ios)
这里写图片描述

四.回到deviceone的组件配置,百度push组件需要密钥的,分别将第三步中得到的APIKEY,复制到对应的系统里,保存。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五.以上的四步都通过后就已经配置完成,deviceone重新打包,可以到百度push发消息推送测试了(deviceone一定要绑定组件后,并启动百度push服务后,才能收到消息的。附:后台测试的时候,是需要配置API KEY和SECRET KEY参数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六.参考-两个注意点
1.转换成pem的时候不要加密码,如果提示要密码那是转换的语句有问题(后面要加-nodes,如2)
2.pem转换的时候要注意按照百度官方的语句来openssl pkcs12 -in MyApnsCert.p12 -out MyApnsCert.pem -nod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