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反编译插件Jadclipse介绍

    jadclips插件网站:
   http://jadclipse.sourceforge.net/

一、下载:
下载插件:
下载jadclipse_3.1.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1M6以上
下载jadclipse_3.2.0.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3和eclipse3.2M4.
下载jadclipse_3.2.2.jar版本,该版本支持eclipse3.2M5以上。

    下载Jad反编译工具:
http://www.kpdus.com/jad.html#download,在该页中找到适合自己操作系统平台的jad下载。下载后解压,然后将解压后的jad.exe文件复制到%JAVA_HOME%/BIN目录下面(可以将jad.exe随便放到哪,只要记住路径就好,下面要用到)。

    二、安装:
    方法1、直接将jadclipse_3.1.0.jar复制到%ECLIPSE_HOME%/plugins目录下。

    方法2、使用link方式安装,建立E:/eclipse3.1plugins/jadclipse3.1.0/eclipse/plugins的目录结构,将jadclipse_3.1.0.jar放到plugins目录下面(注:其中E:/eclipse3.1plugins为你自己定义的一个专门放置插件的目录)。再在%ECLIPSE_HOME%/links目录下面建立一个jadclipse3.1.0.link文件(该文件名随便取,保证后缀为。link就OK)。文件里面内容为:path=E://eclipse3.1plugins//jadclipse3.1.0.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如果没有找到JadClipse,检查插件安装的版本是否与你安装的eclipse版本对应。
我安装的eclipse是:eclipse3.1.2

三、设置参数:
    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
1、Path to decompiler,这里设置反编译工具jad的全路径名,比如:%JAVA_HOME%/bin/jad.exe.
2、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这里设置临时文件路径。

    至于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目录下的Debug,Directives,Formatting,Misc目录中的参数设置,就不罗嗦。

    四、安装完成后,eclipse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 Per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注: 对于存在源代码的类,它不会强行反编译,也就是说它还是会用eclipse自带的Class File Viewer查看class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