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5035周总结

W05035周总结

2005年3月28日 至 2005年4月2日 合同终于签了,我们多争取了一个月的时间。

 合同签下来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只是苦了其他几家公司,居然等到这周才从招标公司拿回保证金,也让我佩服政府机关的办事效率,对外的理由也非常简单,领导持续出差,没办法汇报工作和签字。合同签到6月30日交付产品,加上三个月试运行,基本上可以保证今年完成专家评审验收工作。对于项目组而言,又多争取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对于公司而言,这个项目的成本又增加了不少,好在老板也没准备在这个项目上赚多少钱。

申请辞职的同事,没有获得老板的批准,于是干脆不来了,工作也没有移交……

根据前段时间的实际情况,本周针对项目开发计划做出调整,将时间向后延迟了20天,同时,取消了迭代开发模式,还是采用大家熟悉的原型开发模式(其实估计大家也没搞明白两者之间的区别,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大家回到他们比较熟悉的氛围当中),争取在4月30日以前拿出一个演示版(比原定计划推迟了一个月)。根据目前的代码复审的情况看,代码质量不是很高,由于我有些细节方面不是很清楚,因此导致有些问题只能从理论上来探讨,不是很方便,也不容易说服他们,为了保证质量,我决定参与开发。

需求已经将最后一稿,剩下的就是下周过去办个正式的手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