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 提交项目

向github上传一个新项目.

2017-01-22 15:02:48 338

海信电视TLM32V88PK说明书

TLM32V88PK

2022-04-30

已经编译好的ngrok for window 和 for linux

已经编译好的ngrok服务端bin和exe,客户端bin和exe, 脚本也写好了,支持windows和linux 配合我的ngrok教程可实现http和https的完美本地端口映射。

2020-09-15

IVT_BlueSoleil_8.0.395最好的你懂的蓝牙驱动兼容WIN8 WIN10

IVT_BlueSoleil_8.0.395最好的你懂的蓝牙驱动兼容WIN8 WIN10. 找了好多都不能用,亲测完美使用.

2020-07-31

GAT_1400.3-2017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_第3,4部分.zip

GAT_1400.3-2017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_第3,4部分.zip

2020-07-14

Huiplus.rar

最新的H+ui框架正版源码.包括文档和源码. 双击即可查看.非常漂亮和方便.

2019-06-18

驱动级键盘模拟(C#)

游戏外挂一般分为三个级别:初级是鼠标、键盘模拟,中级是Call游戏内部函数,读写内存,高级是抓包,封包的“脱机挂”(完全模拟客户端网络数据,不用运行游戏)。用C#写外挂的不是很多,大部分是C++,主要原因是MS的C#目前不支持内联汇编功能。因此用C++写底层库,然后用C#调用成为DONET爱好者开发外挂的首选。

2019-01-15

动手玩转Scratch2.0编程—STEAM创新教育指南(中文+英文+源码)

本资源包括中文书籍,英文书籍,数据附带源码,欢迎学习: Scratch是一个有趣、免费、易学的编程平台,你可以通过它来构建程序。Scratch*广为人知的就是可用于孩子们孩子的编程学习,它可以使任何年龄的人都轻松了解计算机编程知识。Scratch用五颜六色的命令块和卡通精灵来创建功能强大的脚本,而不是使用晦涩的在编程语言和难懂的大量行代码。在学习Scratch编程过程中,作者Majed Marji使用Scratch解释现实生活中所遇到的编程问题的概念和方法。本书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学习使用。

2018-01-21

echarts 省市县 矢量地图

ECharts 之前提供下载的矢量地图数据来自第三方,但是不提供下载了,这儿有全部的矢量地图,供大家使用

2017-12-25

Cadence系统级封装设计 Allegro Sip APD设计指南

Cadence系统级封装设计 Allegro Sip APD设计指南

2015-12-08

用笔进行中文速记的教程

你羡慕那些快速记录会议的每一个字的工作人员? 你厌烦拿着2个小时的会议录音就为找之中的10秒的决议吗? 亚伟式中文速记教程,让你用笔记录每分钟超过200个汉字并达到95%的准确率。

2011-02-11

Word97-2007二进制格式文件详细说明

想知道word格式的结构吗?想自己生成word文件吗? 想解析word文件的各类内容吗? 下载我就对了,详细的doc文件格式说明。 没有积分?到论坛回帖吧!

2010-10-18

OllyDBG 看图教程

软件名称,简称OD。一个新的动态追踪工具,将IDA与SoftICE结合起来的思想,Ring 3级调试器,非常容易上手,己代替SoftICE成为当今最为流行的调试解密工具了.同时还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是目前最强大的调试工具.   里面分为CPU窗口,LOG窗口,Execuable modules窗口,Memery窗口,Threads窗口,Windows窗口等。 兼容系统:win98,win2000,xp,vista,win7

2010-10-17

Telelogic DOORS 客户端 第三部分

Telelogic DOORS 企业需求管理套件(DOORS/ERS)是仅有的面向管理者、开发者与最终用户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需求管理套件。不同于那些只能通过一种方式工作的解决方案,DOORS/ERS赋予你多种工具与方法对需求进行管理,这使你可以灵活地把它们融合到公司的管理过程中。 以世界著名的需求管理工具DOORS 为基础,DOORS/ERS使得整个企业能够有效地沟通从而减少失败的风险。DOORS/ERS 通过统一的需求知识库,提供对结果是否满足需求的可视化验证,从而达到质量目标,并能够进行结构化的协同作业使生产率得到提高。 本资源有三个分包,此为最后一个,其他包请搜索我的其他资源.

2010-10-11

Telelogic DOORS 客户端 第二部分

Telelogic DOORS 客户端 Telelogic DOORS 企业需求管理套件(DOORS/ERS)是仅有的面向管理者、开发者与最终用户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需求管理套件。不同于那些只能通过一种方式工作的解决方案,DOORS/ERS赋予你多种工具与方法对需求进行管理,这使你可以灵活地把它们融合到公司的管理过程中。 以世界著名的需求管理工具DOORS 为基础,DOORS/ERS使得整个企业能够有效地沟通从而减少失败的风险。DOORS/ERS 通过统一的需求知识库,提供对结果是否满足需求的可视化验证,从而达到质量目标,并能够进行结构化的协同作业使生产率得到提高。 注意:本软件分为三个包进行下载. 请搜索我的其他资源.

2010-10-11

Telelogic DOORS 客户端

Telelogic DOORS 企业需求管理套件(DOORS/ERS)是仅有的面向管理者、开发者与最终用户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需求管理套件。不同于那些只能通过一种方式工作的解决方案,DOORS/ERS赋予你多种工具与方法对需求进行管理,这使你可以灵活地把它们融合到公司的管理过程中。 以世界著名的需求管理工具DOORS 为基础,DOORS/ERS使得整个企业能够有效地沟通从而减少失败的风险。DOORS/ERS 通过统一的需求知识库,提供对结果是否满足需求的可视化验证,从而达到质量目标,并能够进行结构化的协同作业使生产率得到提高。 注意:一共有三个分卷!

2010-10-11

收到来信支持共享软件

收到来信,暂停公布本软件信息,所以暂停公布本软件信息.

2010-10-11

完美java/jsp 访问Access 的jar包(兼容linux)

不用说什么了,首先感谢Bobby,本来想亲手的XX! 功能同Access JDBC 3一致。 使用范例请参考我的另一资源“jsp java access跨平台组件 ”java代码。 本jar包经过linux,windows 测试均未出现问题。 另外本jar包的特色就是支持hibernate 方言,附件包括两个文件 1:jar包 2:hibernate.jar 网上有很多与hibernate调用的例子,请大家自行查阅。 本资源绝对不同于csdn的其他类似资源。 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csdn的其他资源我已经统统都下载了一遍,没有一个使用可以超过执行50条sql不报错的。

2010-09-26

jsp java access跨平台组件

java是跨平台的,但是数据库不是, 通过本组件,可以使你的程序调用access时,放在任意平台上,文件中包括以下文件: Access JDBC 3.0 Package V3.2 Access JDBC 3.0 Package V2.1 jsp /java 调用方法。 问题:访问50次后需要重新加载jar包,否则出现以下问题: HXTT Access Version 3.2 For Evaluation Purpose allows executing not more than 50 queries once. You can order it from . 所以使用时请大家支持正版!自行购买!

2010-09-26

Telelogic DOORS v8.2 server part2

Telelogic DOORS 企业需求管理套件(DOORS/ERS)是仅有的面向管理者、开发者与最终用户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需求管理套件。不同于那些只能通过一种方式工作的解决方案,DOORS/ERS赋予你多种工具与方法对需求进行管理,这使你可以灵活地把它们融合到公司的管理过程中。 以世界著名的需求管理工具DOORS 为基础,DOORS/ERS使得整个企业能够有效地沟通从而减少失败的风险。DOORS/ERS 通过统一的需求知识库,提供对结果是否满足需求的可视化验证,从而达到质量目标,并能够进行结构化的协同作业使生产率得到提高。

2009-05-14

Telelogic DOORS 8.2 server part1

Telelogic DOORS 企业需求管理套件(DOORS/ERS)是仅有的面向管理者、开发者与最终用户及整个生命周期的综合需求管理套件。不同于那些只能通过一种方式工作的解决方案,DOORS/ERS赋予你多种工具与方法对需求进行管理,这使你可以灵活地把它们融合到公司的管理过程中。 以世界著名的需求管理工具DOORS 为基础,DOORS/ERS使得整个企业能够有效地沟通从而减少失败的风险。DOORS/ERS 通过统一的需求知识库,提供对结果是否满足需求的可视化验证,从而达到质量目标,并能够进行结构化的协同作业使生产率得到提高。 注意:part2 请搜索我的另一资源!!!!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307342

2009-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